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7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世界上本没有路,路是人走出来的。 我想这世上和你类似的人肯定存在,或许同类人可以建立适合你们的友谊,互相建立信任关系,享受孤独,也守望相助。
匿名
2年前
我喜欢独处的轻松,可是人在脆弱和一些的时候,又会觉得孤独,感觉人生没有乐趣,没有意义,枯燥乏味。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从自己孤独的世界里走出去和更多的人建立更深入的关系,只有关系才能疗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觉察一下,一个朋友也没有是什么原因,原因即动力和方向。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你多大年纪?没朋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和咨询师说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家里才7岁小孩子,不爱吃饭。吃饭基本上吃两个钟还喜欢含着饭,作业每次为了他拖到半夜。每次还得都让人管着做作业,说什么也不听
叮当
钱花完了就没了,没了再去赚钱。我什么时候能攒够买我喜欢的东西的钱,我纠结。钱没了可以再去赚钱。工作没了再去找。我生来就一无所有。什么时候攒够,什么时候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一半会都攒不到。上火。
临在
磨磨蹭蹭 废很大力气迈出一小步 也比一步不迈强
好运连连
在一起就有矛盾,分开自己过得比较开心,容易有自我,就感觉自己有一个伤口,只要相处就会被不停的触碰,让自己很疼 奇葩的是,我为何要一直跟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这里面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好处,我有受虐倾向?不像啊,谁没事虐自己,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叮当
微信发送不出去消息 ,有网在转圈圈。消息发不过去。是手机欠费了吗。
伸展
顾均辉说: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你把你自己当个人了。 不是“太把自己当人了”,就是“把自己当个人了”。 在没有成功前,人格、尊严、自尊心、道德都不需要。你不抛弃这些,你很难成功。 这是残酷的真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