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7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世界上本没有路,路是人走出来的。 我想这世上和你类似的人肯定存在,或许同类人可以建立适合你们的友谊,互相建立信任关系,享受孤独,也守望相助。
匿名
2年前
我喜欢独处的轻松,可是人在脆弱和一些的时候,又会觉得孤独,感觉人生没有乐趣,没有意义,枯燥乏味。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从自己孤独的世界里走出去和更多的人建立更深入的关系,只有关系才能疗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觉察一下,一个朋友也没有是什么原因,原因即动力和方向。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你多大年纪?没朋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和咨询师说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意
我最近这两天一直有想轻生和ge腕的想法 感觉什么都没有兴趣 也不想和人交流 只想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要不就是沉浸在网络里 这样我才感觉我有被注意到感觉我自己一点也不重要 我往往在想 要是我离开了 真的会有人在意我吗 但是我有在初中的时候有过自残行为 可以有一位老师给我解答一下吗
A悦府刘梦真
要钱没钱 要房子 没房子 要车没车 一旦有个风吹草动被发现 他还是回归家庭 小心翼翼被发现 耽误的确实自己的时间与青春
彭灵
有一次看电视剧,一个女孩,等着工资交房租,结果被公司辞退了,她就失业了,想要赔偿,公司想办法没有给赔偿,她很沮丧,很愤怒,走到天桥的时候,手机又掉下天桥摔碎了。一连串的打击导致她崩溃,一时想不开跳下天桥死了。其实不管是房租,失业,手机碎了,这些都是沉没成本,都是该吃的亏。只要是沉没成本就不要舍不得。如果这个女孩能舍得这些沉没成本她就不会自杀,把命丢了
胖胖
我买点东西我妈都不让我买。除非是给他买的 说我赚不了钱什么都不应该买 主要是我不觉得我是浪费买的。真浪费的不说。自己的钱也管不了 反驳呢又容易自省,不反驳呢又 我主要担心我以后的生活,这样什么都不能买的压力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阿布
我做不到啊,我老是想要占有,占有,无法接受他们的离开和离去,哪怕是一个关系好一点的朋友,我也没有办法接受离开我
时光洪流
每个人的命运,其实都是自己造作而成;每个人的福报,也是自己努力追求而得。“就如种植新的种子,让它发芽、开花、结出新的果实。从现在开始,你要不断扩大充实自我的德性,坚持不懈地做好事,积累阴德。这些自己所造的福德,哪有享受不到的道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