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才7岁小孩子,不爱吃饭。吃饭基本上吃两个钟还喜欢含着
匿名
家里才7岁小孩子,不爱吃饭。吃饭基本上吃两个钟还喜欢含着饭,作业每次为了他拖到半夜。每次还得都让人管着做作业,说什么也不听
7温暖
21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晶京
2年前
71"
咨询师
范新斌
2年前
孩子吃饭2个钟头,也是在消磨您的耐心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能体会到您的无奈,也许需要适当的和孩子树立一些习惯和规则,7岁的孩子可能是一年级或者两年级,作业拖沓可能还需要评估下他适应新学期的程度以及作业的体量。孩子都会慢慢成长和好转的,关键是您的情绪和耐心对他来说很重要。有需要可以联系我。祝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孩子从小也要制定规则。
咨询师
王聪
2年前
事实上,孩子很享受这种拖延带来的自我中心感,可以裹挟和支配大人哦。这方面是需要切入的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服输到底是好不好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了,研究生毕业了,在一所学校当老师。曾经有一段学生时代的感情,但是被我亲手结束了。心里感觉恋爱、相爱很累也很复杂,想过自己一个人过,但是看见朋友和同学陆陆续续的结婚了,心里还有些羡慕。一言难尽
爱你
为什么活着这么复杂?
麦迪水灵灵
寒冷的天气里,愿我的书法能够给各位老师送来一丝丝温暖。
mandy
领导总是让我帮部门同事处理一些工作上事情,不太想干很累,工作多年也没有明显晋升,不知道怎么处理?
看剧
害怕去上班,怕遇到不会的怎么办?知道问人,别人也让问。可是那还是害怕,怕别人忙怎么办?怕别人不在怎么办?还有要怎么问,才能问明白,别人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本来就对领导有好感,而且自己还放不开。而且感觉自己胜任不了这个工作,家人也不让辞职。我也学不会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