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总是让我帮部门同事处理一些工作上事情,不太想干很累,

匿名
领导总是让我帮部门同事处理一些工作上事情,不太想干很累,工作多年也没有明显晋升,不知道怎么处理?

14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你好,我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维宇,很高兴为您提供专业服务。

提出自己的合理诉求,做好本职工作。

你好,听起来现在的工作量会影响到心情哦。领导安排的这些工作属于你的份内吗?工作没有晋升,自己能意识到是什么原因不?和自己的职业设想有哪些差异吗?不妨体会一下,给自己做个梳理。

你好,是想得到哪些益处,能够让你开心接受这样的安排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我发现遇到一个事情,我心里其实已经有情绪了。但总是维持体面,不表现出来。而且因为周围没有信任的人,我没法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我想隐藏我的阴暗面,让自己豁达大度,用很多大道理和心灵鸡汤开解自己。但是我做不到。那些阴暗的念头越压抑越会疯长。其实我斤斤计较,一些小事总是让我难以释怀,会因为一个人的言行否定她。但是我就是不表现出来,甚至我还会欺骗自己,我就是一个高于周边人的品格的人。一方面还因为我害怕给别人造成负担,怕别人因为我的负面情绪和阴暗面讨厌我。我觉得我表现出来真实情绪之后就会被讨厌,就会万劫不复。而且我发现了我的冷漠。我的嫉妒。但是在白天,这些东西是万万不会出现在我的心里的。深夜里压抑的念头就会疯长。想让讨厌的人去死,想做一个疯子,想创死这个世界!!!但同时,写下来这些文字的同时,我觉得自己得到了释放,我又拥有了生命力,我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但是我依然不知道天亮了之后,我能不能维持自己的真实感受。写到这里我觉得好爽啊,让自己成为一个坏人好爽啊,非常痛快!!!但是白天的时候,我不允许自己的坏体现出来,甚至还会刻意忽略,会可以往伟光正上引导自己。mmp,我要做一个坏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