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遇到一个事情,我心里其实已经有情绪了。但总是维持体

想要快乐
我发现遇到一个事情,我心里其实已经有情绪了。但总是维持体面,不表现出来。而且因为周围没有信任的人,我没法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我想隐藏我的阴暗面,让自己豁达大度,用很多大道理和心灵鸡汤开解自己。但是我做不到。那些阴暗的念头越压抑越会疯长。其实我斤斤计较,一些小事总是让我难以释怀,会因为一个人的言行否定她。但是我就是不表现出来,甚至我还会欺骗自己,我就是一个高于周边人的品格的人。一方面还因为我害怕给别人造成负担,怕别人因为我的负面情绪和阴暗面讨厌我。我觉得我表现出来真实情绪之后就会被讨厌,就会万劫不复。而且我发现了我的冷漠。我的嫉妒。但是在白天,这些东西是万万不会出现在我的心里的。深夜里压抑的念头就会疯长。想让讨厌的人去死,想做一个疯子,想创死这个世界!!!但同时,写下来这些文字的同时,我觉得自己得到了释放,我又拥有了生命力,我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但是我依然不知道天亮了之后,我能不能维持自己的真实感受。写到这里我觉得好爽啊,让自己成为一个坏人好爽啊,非常痛快!!!但是白天的时候,我不允许自己的坏体现出来,甚至还会刻意忽略,会可以往伟光正上引导自己。mmp,我要做一个坏人了!!!!!

10温暖
22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评论
健康快乐是根本

物极必反,凡事不要走极端。遵从自己的内心体验和感受,做真实的自己,就没有好坏之分了。祝福!

每个人都会出现负面情绪,重要的是让自己适时释放,然后重新出发。如果适当倾诉会让您放轻松,以后遇到不开心,可以继续尝试这种方式

你正在觉醒。真正的强大不是没有阴暗面,而是承认它的存在。试着在白天也对自己轻说一句:“此刻,我允许自己‘坏’一点。”

人本来就是好坏一体的,展现出来那才是完整的你。这里可以多说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这最近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我正式跟老公提离婚,他跟我说他回家,本来就打算好准备去民政局,打印离婚协议书,还一直打电话问民政局问各种事项,跟自己的姐姐商量此事,她也尽力帮我。可是,人算赶不上天算,公公打电话说,她家都不同意离婚,我非离婚,什么钱也不要了,就让我退彩礼。我不服气不过就说,你也得法律上来说,我也领证了也跟你家的睡过了,你要退就得给我说法律上哪条规定!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然后这几天特别的烦心,他回来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心里都能感受到他给我什么样的话,我还在等他来我娘家这边,我得出出气骂他一顿,然后就离婚去民政局呢。然后,我姐姐还说让我咨询法律上,让我打电话,我就思前想后,还是下定决心给法律援助中心打电话,说了我的一些情况,他回应了我的说法,那可太好离了,但是他要彩礼,律师说,得符合他说的三条之一才能退。我跟家里闻讯来的亲人也说了,人律师就是退不了就不退。上法院也好说,我说他那方面问题也不行,他还老强迫我,我跟医生早就咨询过了,他说是性暴力。这些我默默忍受着,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我公婆找我家人好几趟。家里人还找我,一直都质问我为什么给他发微信,为什么他打电话我还不接,为什么他回来又走了你不说跟他去离婚!我就明确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我就时是没想好怎么说,跟他家费了那么多精力,我的耐心已耗尽。我没有想好了,说错了好让他家抓我把柄,还得跟我说心软了。本来他家提离婚,后来还找我说。我这样的也就是他家敢娶,我又吃药没月经,生不了孩子上,上谁家都不行,后来又跟我反复提生孩子的事。我怎么说,不得确定人家说的吗!跟我好说提生孩子,歹说生孩子。我一个人默默承受,这时候他家打电话不得跟我说这事吗?家里还一直拿我不接电话说辞,我一次又一次的感觉到崩溃。心理就很想给自己一刀了,但是我想到我在这里有这么多的你们,一直给我心理支持,我才没有走绝路。被家人骂到哭不停。一直都在否定我这个人,这样我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