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个摸鱼的工作
匿名
我想找个摸鱼的工作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哈哈,这是很多人的梦想。
咨询师
丁翔
1年前
不想展现一下自己的才华了
咨询师
沈静
1年前
找到了,也带上我吧!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会有的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你是感到压力太大想放松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本來這幾天心情有點糟糕,但是現在平靜下來便知道:所有發生的事情都一定是利於我的成長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最終要走的,都是自己的路
把旁人的事情還給他們吧
和硕宝亲
当我不再争辩和索求的时候,我感觉灵魂都是自由的。就好比我以前太喜欢要个公平,我想跟领导表明我也很辛苦,我也很努力,我的索求是你看看我吧,直到经历人性之恶,就豁达了,不再索求争辩,真就是,对对对,你有爹你说啥都对,我有罪,我全家万劫不复,你开心就好,领导你对我太好了,你光说我有罪,包庇我家人呢,我祖宗十八代罪无可恕。包括跟家人也不想争辩了,对对对,你是爹你说什么都对,我能没错?我不是人。当我在这样贬损自己的时候,面对不公平,我心里才能好受一点,我劝我自己,我确实不是人,确实应该死,所以经历的都是合理的,所以我平衡了。因为平衡所以轻松,后来我把时间用来读书,运动,自我成长,我想我没有躺平,只是换了一种生活方式,适合我这种家庭背景的人的生活方式,适者生存。我现在甚至愿意好言好语哄往日的敌人,因为我觉得人家是人,我是牲口,我不应该与人为敌,牲口就是用来伺候人的,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哄的都坦然…
小粉豬
有時候會感覺到累,可能是身處的環境「太有意義了」… 我們拼命去工作、拼命去上班,拼命去讀書,卻忘記了要留給自己一些「空白」的時間
於是我告訴自己,當你感覺到累的時候,就算你不怎麼努力也是可以的
就算你什麼也不做,也是足夠好的
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生命的奇迹
现在才发现,不是我自己太暴力太暴躁,而是母亲是受虐型,外表看起来讨好,性格温顺,潜意识里故意惹怒你,让你发狂,让你气得崩溃,最后再说你脾气不好,不会好好说话,不尊敬长辈。 现在终于体谅父亲,真不知他当年是怎么忍受的,能一直不动粗,直到最后和平离婚,才得以解脱。 目前母亲和我住一起,几乎天天吵天天闹,在孩子面前,我就是恶魔妈妈,天天欺负姥姥,这对孩子心理太可怕了!我真是不知该怎么办?可妈妈没有住处,除非在外租房子,但是我们经济条件又不允许。这该怎么办呢?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文章,我想别人对我们热情当然好,但是需要别人对我们热情就不太好。因为是否对你热情决定权在别人手上。我们不需要别人爱我们,我们才能解脱。而且有些关系是需要长期维护的,辞职六年,再见面别人对我们不热情也可以理解。见面三分情,天天见面,天天需要的人,天天有利益牵扯的人,才会热情一点,这是人性。六年没来往,还是对你热情,那一定是爱心指数很高的人,他一定无求于你。而且还有很多爱要分享出去。
时光轨車
好的地方总结有两点, 1、习得性无助能长时间生活在绝望里,而且心情很平静,无波无澜。 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活在绝望里,而且大多数人是都没办法活在绝望里。 2、习得性无助不怕失去,因为本来就一无所有,就像考试永远都是最后一名,都没有再退步的空间了。 坏的地方总结有两点 1、感受不到自我,因为无论怎么发出呼救,都没人回应,得不到回应,就感受不到自我。无助,没有希望,没有价值。 2、如果得到好回应,比如鲜花和掌声,他人的注视,会觉得很羞耻,反而会激发出负面情绪,觉得自己不应该正大光明享受到这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