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時候會感覺到累,可能是身處的環境「太有意義了」… 我們
小粉豬
有時候會感覺到累,可能是身處的環境「太有意義了」… 我們拼命去工作、拼命去上班,拼命去讀書,卻忘記了要留給自己一些「空白」的時間
於是我告訴自己,當你感覺到累的時候,就算你不怎麼努力也是可以的
就算你什麼也不做,也是足夠好的
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10温暖
14回答
张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对自己的勉励很重要。
咨询师
汤桦
3年前
33"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理解自己,接纳自己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多一些允许
1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问工作事情,有个人老是艾特我领导不艾特是什么意思那个岗位都是我负责,他也知道,有的时候会艾特我和我领导,多数是艾特我领导,我看到了也不想回复可以吗,反正不是艾特我,如果你艾特我我会回复,不艾特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老师们觉得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子潇
明知道我的经历,还要那样对我,把伤口撕了一遍又一遍,我本来也可以好的
啊啊啊
我是猫 垫着脚 轻嗅薄荷的薄 香草的俏 喜欢母猫 发情的味道 悄悄跟踪折翅的鸟 翠目闪出残忍的美貌 利爪解开灰袍 献上鲜血的咬 咀嚼你的味道 却咽下天空的寂寥 我的罪就是我是猫 生于暴力 也不得终老 人啊,不必叹息 请把猫猫埋在纸箱 请把暴徒埋在战场
逃跑
同事请假了工作不提前安排 到了当天才说让交 领导也安排了 明显是没时间完成的工作 要不就需要加班到很晚 每次都这样 平时对她都很好 做了很多帮助的事情 也从来没给她添过什么麻烦
440295
我每天都在笑你猜我过的开不开心,希望有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
和硕宝亲
已经将近十天了,每天梦见同一个人,虽然梦的内容不同,这代表什么潜意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