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将近十天了,每天梦见同一个人,虽然梦的内容不同,这代

和硕宝亲
已经将近十天了,每天梦见同一个人,虽然梦的内容不同,这代表什么潜意识吗?

4温暖
18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这些梦里有什么情绪?

1
每天梦见同一个人。动力很强。可以给我说说你的梦吗?

1
想想自己和这个人有什么交集。

1
这个人或许是你现实中某一个人,找个咨询师分析梦

1
这个人在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近十天发生了什么?让他频频出现?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今天原本挺累的,原本想赖在床上的休息,以往的经验总是躺也是好像没什么感觉,晚上入睡也不好,又想到往常提升能量多是去爬山,海边绿道,红树林。最后决定去爬山了,准好可以调焦的手电,小斜挎包,里面有备创可贴,碘伏,纸巾等,往常爬山还要多点装备,开车20分到山脚下,开了记录轨迹,一口作气个往上爬,路也遇不少下山的人,南方冬天不像北方,但风大,山上的潮气,显的格外阴冷,打在身上冷飕飕的,但向上爬,浑身的热量不断向上涌动,与来山里冷风对冲,实际的感受冷也在皮肤上,心里和身体很暖,不断向上,心跳也加快,鼻子也告急嘴巴向大自然吸取氧气。 开始正面上山的一点五公里,路人比较多,另外一面向下向上几乎无人,刚向另一面山,下走的时顿感浑身有点微微不适,因为山上是没有路灯,又人少。记录之前还有小时候,是肯定不敢的,总觉得走漆黑的夜路身后有什么似的,此时不管一路前慢适应了,身体也热了起,半途竞碰到一对小情侣,这么偏僻漆黑的山里,我想这就是爱情和勇敢的力量吧,又上又下,最后要向爬一个陡的山坡时这个心里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满满的力量,心里很是慰藉,到了山顶待了一会,冷风很大,虽稍休息就下山了,但即要下山的时候无意还是听到像个宝宝啊的一声,略感不适,马上调整还好,最后一段是沿小区外面的小路下去了。这次还是非常满意和有力量的,第一次夜爬像一个侠客穿梭于山林。 现在觉得这两年的心灵成长巨大,虽然成长是痛苦而缓慢的,但还非常值得有成就感的,也有情说的杜老师长久的陪伴和支持,虽然每次成长像怎心灵生了一场大病,但挺过去都能得到巨大的成长,所以也把情说当成一个精神家园,把心事在这里当成了朋友圈发,也感谢所有老师的支持。

馨兰
为什么?

叮当
真烦,我不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做。我在直播,直播的地方不安静。我应该上楼上去找个安静的地方直播。我不想活了,坏事一个接一个的发生。这件事让我心情很不好。还有一个事是家里搬楼房上了,一个村子里的人来看了。打了措手不及。真烦。我当时收拾要走,上楼上去。没有去成楼上。我在卫生间里已经不赶趟了。坐在家里也也气。她们来参观。我想躲出去,我差一步躲出去。我不想见到她们。刚才我在卫生间里站着,来了三个人,有一个人非得拽厕所门,看见我在里面,马上把门关上了。她和那几个人说丫头在里呢。每次来人我都躲。我觉得这是耻辱。那些七嘴八舌的人,说上背后说什么。本来我在村里名声不好。现在我更名声不好了。是我自己造成的。如果我走出去,出去见人或许结局就会不一样吧。我觉得这是耻辱。我不想找对象,我不想以后被男方家人欺负。她们不怎么和我说话。这回可好她们又找到议论的话题了。她们都有电话,都有眼线。我这回名声又不好了。这家里天天来人。我真的受够了。其实楼房都一样装修,非得要进来看看屋里装修什么样。我是自卑,我连最基本的待人接物,我都不会。我连最基本的说话唠嗑,我都不行。我本来想出去的。我觉得她们是故意的。我是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是一来人就躲。我今天工作的一点也不好。我收拾屋子收拾晚了。我觉得就是耻辱。烦死了,她们背后说我猫起来了。这回名声又传臭了。她们说出来吱一声,完事上厕所。我又传臭名了。今天整的心情又不好了。是我的问题。我不想和他们见面。所以我选择躲在厕所里。我没有想猫。这回好了,我又传臭名了。回去她们又开始讲故事了。讲到东南西北了。我怎么才能改掉来人躲这个坏习惯。是我自己造成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