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顾均辉说: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你把你自己当个人了。 不是
匿名
顾均辉说: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你把你自己当个人了。 不是“太把自己当人了”,就是“把自己当个人了”。 在没有成功前,人格、尊严、自尊心、道德都不需要。你不抛弃这些,你很难成功。 这是残酷的真相。
9温暖
3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马云王健林都是这样赚钱的吗?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唯成功论,最赚钱的方法都在刑法里了。
1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极端言论,别理他。 当然,痛苦时,偶尔用来止止痛,无可厚非。但,别当真。麻药不能当饭吃。
1
pg4480
1年前
匿名
1年前
咱俩就这样聊,盖10000层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一切就都有机会 今天我家小猫跑到了房顶的隔层里面出不来了 我开始时听到它叫 但是好慌 不知道该怎么救它 心里想过放弃 会不会后面在上面发现它的尸体 可是我还是在着急的情况下去想了办法 看哪里有通向房顶的出口 后来搬来梯子 在洗手间的排风扇处打开 直接到了房子隔层 小猫也走到了排风扇这里 我成功把它救出来了 可能打开排风扇这一幕 源自于看电影时的记忆 只是想到人在遇到棘手的问题时 真的最绝望的是想放弃 许多事只要去想 就一定有办法
喵喵
什么样的人才会被爱呢?
嘉嘉游
为什么长相不行,能力不行,脾气不行,身材不行,啥啥不行,为什么一身上缺点呢,成年了不喜欢自己靠自己改变,可是我还是讨厌父母,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为什么别人又美能力又好呢……怎么能不自卑,怎么能不讨厌,我没法和这些缺点和解,现在也没有能力改变这些,好痛苦
叮当
我喜欢吃锅巴,麻辣烫,薯片,方便面这些不健康的食品。想吃就吃。我知道吃这些不好,不如吃水果蔬菜,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去吃。我刚才晚上吃了一袋锅巴。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喝饮料。我应该怎么改掉坏习惯。减少吃零食,特别想吃怎么办。应该转移注意力吗。
叮当
我也想开超市赚钱。开超市需要办理营业许可证吗。需要怎么办理。我出去打工没有人用我。所以我想自己开个小超市。超市的货在哪里上。我都不知道。我如果干赔了怎么办。她们的超市的货都是在哪里上的。我好烦恼。我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没有工作其实我很上火。我愁。我什么都不懂。我想一出是一出。我有时在想为什么别人都能开超市,开饭店。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不想做家里的累赘。我想帮家里减轻负担。
叮当
岁数大的人做什么工作,能赚钱。我需要钱。我没有擅长的,去哪里工作都没有人要。自己做点什么也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