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安心躺平不结婚不生孩子了,老被催,也没什么赚钱能力。
匿名
怎么安心躺平不结婚不生孩子了,老被催,也没什么赚钱能力。为什么国内年龄歧视这么大呢,非要施加压力呢。有时候不是所有事都要一到什么年龄就要做的。
5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考虑好了并且接纳,勇于承担责任就可以,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现在比过去好多了,过去26一过再没有婆家,整个家庭都低人一等,感觉你有问题没人要。现在四五十没结婚,或结婚没孩子的丁克家族多的是啊,只要自己想好要什么啊。
彭灵
1年前
如果不打算结婚,那就坚定的不结婚,等过了四十岁,你家人就会放弃你的。那时候你就彻底能躺平能安心了。我就没结婚。如果你打算结婚,你可以去相亲,我一个认识的人,相亲狂,一有相亲局就去,嫁了个有钱而且性格好的男人。她很积极,也不排斥相亲。有很多有钱男人没时间谈恋爱,他们都相亲。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安心来自于你的决定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舒心
今年33岁的女性,孤独时就想找另一半,不孤独时就觉得一个人也很好呀!属于什么心理问题吗?
。。。
遇到不舒服的东西怎么才能不有控制欲,因为无力改变。一段时间叨叨叨,被创停了,过了一段时间又叨叨叨,还是痛苦的
YY
被孤立 每天晚上会想这事会睡不着 但是听了每位咨询师的讲解我又觉得好了可是过一会还是会想
叮当
我现在想想每天上课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只可惜机会只有一次,我没有去珍惜。我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和网上哪里去报课,我想参加集体活动。我年龄大了回不去学校上课了。每天上课多好,有事做,还能学到知识多好。我当时没有珍惜。我当时觉得上学枯燥。家人说上学可以混几年可以混个学历。我没有做到。我如果能坚持上学该有多好。我也去上大学 ,上大专。可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可以花钱去技术学校学习。例如化妆学校,厨师学校。我是女生,我今年都30多了。我还可以去学习吗。
单身的苦
生活还是很甜蜜的,不要把自己卷到一个圈里出不来,跳出来才有更大的天地。 第一阶段 做事 做人 做事呢只要能做到价值交换就可以,只要努力、聪明就可以,但不能只会努力和聪明,如果不会和人拉近距离,不能让别人觉得舒服,给别人宽心,那给你活干都是一时的,市场上人大把。 第二阶段 做庄 对待给不到你利益和价值的人点头笑笑就可以了。如果这个人未来能给你提供价值那就可以做一定的取舍,放长线钓大鱼。而和一个人相处的久了,有的人守着道德,而有的人只能追着利益,那就要看谁说得过谁了,有的时候追利益是短期的,有的时候守道德容易多花钱吃亏。这个时候就看怎么看待这个事了。但只要还有回头客,庄家就怎么也不会输。 第三阶段 做局 整合资源、异业联合,能做到这一步是具备影响力了!一般人是没有这个实力的,但可以和这样的人靠拢,在这样的人手下能简简单单的做自己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747362
面对冷暴力分手,该如何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