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想想每天上课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只可惜机会只有一次
匿名
我现在想想每天上课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只可惜机会只有一次,我没有去珍惜。我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和网上哪里去报课,我想参加集体活动。我年龄大了回不去学校上课了。每天上课多好,有事做,还能学到知识多好。我当时没有珍惜。我当时觉得上学枯燥。家人说上学可以混几年可以混个学历。我没有做到。我如果能坚持上学该有多好。我也去上大学 ,上大专。可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可以花钱去技术学校学习。例如化妆学校,厨师学校。我是女生,我今年都30多了。我还可以去学习吗。
8温暖
1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华
7个月前
人生的方方面面都需要学习,你现在所总结出来的经验,不正是从失败中而来吗?而我们定义的学习是狭义的书本学习。只要你愿意,什么时候开始都可以。五十岁还可以参加高考呢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7"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咨询师
康校敏
7个月前
你还有很多机会的,要通过和你交流找到优势和擅长,做个专业的职业规划,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什么时候开始学习都不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世
我与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关系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班级里我很不开心,很压抑,想换个环境但是学费有点贵,我该咋办?
momo
我喜欢被陌生人羞辱,经常在各种污言秽语中达到高潮,不能自拔,感觉很自己很下贱,却离不开这种感觉
1
我写论文不知道数据设计表从哪里做,一直认为用SPSS,因为不会弄所以东搜西搜,浪费一天的时间结果今天才发现我找的文献里面有写到用Excel编辑数据,只是我没看到,这是不是太傻了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本周是人生中的灰暗时期,大宝刚好遇到学校开运动会放假三天,二宝才一岁半一直在家已经够让人累了。恰好这几天保姆有事没法来,意味着要带两孩子,尽管有自己父母帮衬,但我还是感觉到累和压抑。因为24号就要考试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遇到这些事。熬过了这三天还是感觉心里有阴影挥之不去,感觉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越来越讨厌不上班的生活,甚至讨厌周围的任何人,后悔生了二胎。后悔当初不该被周围某些生了二胎的人“洗脑”。现在才深刻领悟到当妈妈本身就要背负重大的责任,而我是一个自我享受主义者、一个毫无责任心的人,然而却做了不符合自身性格的事、那就是多生了孩子
亦雪
又是睡不着的一天
胖胖
想找个不嫌弃我的人结婚就可以了。能满足基本需求,因为我要孩子,有基本品性要求,女孩性格一般像爸爸男孩像妈妈,有基本养孩子的能力。但是茫茫人海怎么找的到。而且我身体很差,我怕到时候生不了孩子又有问题。一地鸡毛又得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