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面对冷暴力分手,该如何放下
747362
面对冷暴力分手,该如何放下
6温暖
16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彦芳
5年前
这种情形下,您内在可能会有不同的声音,给它们表达的机会,搞清楚自己的卡点在哪里?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寻求对方与你不合适的点提醒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自己的行动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寻找支持系统,弄清楚他这样做的原因,目的是让他给你一个交代,而不是死缠烂打,然后狠狠地离开他。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冷暴力分手的意思是他没有很好地给你一个分手的理由,更没有一个正式的告别,对吗?所以你会觉得自己被卡在那里了,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被分手,不知道是不是如果有机会挽回,就不是现在的结果了。 确实,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分手方式,给被分手的一方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和痛苦。但是你可以确定的是他真的不爱你,至少最后已经不爱你了,所以,你能做的就是接纳,不必有什么不甘心、不理解,他根本不值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感觉同样一段时间里,别人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只有我一直在玩手机浪费时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一种【我不过人】,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她们的思维模式,例如说,我把你的小白鞋踩脏了,我把你的手机碰掉了,我把你家的墙弄脏了,我都会很不好意思的跟你道歉,更别说影响了你的工作,给你带来巨大的伤害,或者不尊重你了! 但是【我不过人】就非常厉害了,她们好像脑子有问题,你不知道她们的逻辑,她们永远只会觉得,我不过是踩脏了你的鞋,碰掉了你的手机,对你说了几句难听的话,让你受了点委屈,你至于吗??? 请问老师们,这种到底是什么物种?
叮当
她们明明背后说我了,她们不承认。怎么问怎么不承认,她说气人说我忘了。我没说啥呀,就好像我自己在胡搅蛮缠一样,我没有胡搅蛮缠。大声吵吵邻居都听见了。吵吵叫人笑话,不吵吵自己生气。你说我应该怎么做。只要往她们要钱买东西,就也气。
单身的苦
生活还是很甜蜜的,不要把自己卷到一个圈里出不来,跳出来才有更大的天地。 第一阶段 做事 做人 做事呢只要能做到价值交换就可以,只要努力、聪明就可以,但不能只会努力和聪明,如果不会和人拉近距离,不能让别人觉得舒服,给别人宽心,那给你活干都是一时的,市场上人大把。 第二阶段 做庄 对待给不到你利益和价值的人点头笑笑就可以了。如果这个人未来能给你提供价值那就可以做一定的取舍,放长线钓大鱼。而和一个人相处的久了,有的人守着道德,而有的人只能追着利益,那就要看谁说得过谁了,有的时候追利益是短期的,有的时候守道德容易多花钱吃亏。这个时候就看怎么看待这个事了。但只要还有回头客,庄家就怎么也不会输。 第三阶段 做局 整合资源、异业联合,能做到这一步是具备影响力了!一般人是没有这个实力的,但可以和这样的人靠拢,在这样的人手下能简简单单的做自己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
我不知道怎么做… 不知道… 不知道…
呢
心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