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孤立 每天晚上会想这事会睡不着 但是听了每位咨询师的讲
YY
被孤立 每天晚上会想这事会睡不着 但是听了每位咨询师的讲解我又觉得好了可是过一会还是会想
22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咨询师可以协助你找到自己的内在力量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探索潜意识的状态
YY
4年前
我自己可以好好学习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潜意识在反复感觉被孤立产生的痛苦感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找到被孤立的根源,就是解决问题的开始。看看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改善目前的处境,与其胡思乱想,不如直面问题。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很想变成男的,这样就好找工作了。身边都是害你的人。我的朋友表面上问你有什么压力,实际上是故意压力你说一些奇葩的话
发芽吧
就是别人的朋友对她特别好,我就嫉妒。可是我的朋友我就不喜欢
叮当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天天和异性聊天这个坏习惯只会产生依赖。一聊就出问题了。我不想闲聊。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想闲聊上瘾。那我想聊天时应该和谁聊。我不想以后出轨。我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天天和异性聊天只会让我产生依赖。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不和异性闲聊。我现在是单身。我怕我学坏。
一一
现在不让妈妈控制我了,妈妈就去给姐姐爱了,突然感觉这就是人性啊,包括妈妈对子女也充满了人性,小时候妈妈口口声声说爱的是我,现在谁对她有利,谁好拿捏,谁难说话她就爱谁,好感叹人性啊
瑶
过去失败,反向作用,现在在别人眼里外向活泼开朗,但是一直没有真心朋友(带着面具),后面开始慢慢和朋友袒露心声慢慢有了朋友,但是,问题来了,习惯一个人,其实我很善于和喜欢与人交流(偏外向),但是习惯了一个人吃饭睡觉出去办事,真的是习惯了,过去十年都是这样在受了打击之后都习惯了,现在明明变得优秀了,还是习惯这样,嘴巴上说时间用来学习了,但是效率极低,没有亲密关系,想谈一段恋爱改变自己,谈不到没啥指望,没有遇到喜欢我的人,也没有喜欢的人,缺乏自我同一性和认同,不指望谈恋爱改变,之前明明有个男生想和我谈,但是我作死,不怎么喜欢回消息,忽冷忽热直接把他弄丢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只有从人际关系中改变,但是习惯一个人生活,不太想和关系不错的朋友主动联系,就是这种心态怎么改变呢老师们
小笛
找咨询,对荣格比较有研究的有经验的,自性化成长咨询师。如果不是,勿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