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33岁的女性,孤独时就想找另一半,不孤独时就觉得一个
舒心
今年33岁的女性,孤独时就想找另一半,不孤独时就觉得一个人也很好呀!属于什么心理问题吗?
6温暖
2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9个月前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不执着在一个点里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没问题啊,就像夏天的时候怀念冬天,冬天的时候又想念夏天,不同情境,人就会有有不同需求,很正常啊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6"
咨询师
李少泉
9个月前
不痛快就找人咨询,没有不痛快的话,没有人有资格宣判你有没有问题。你自己决定。
咨询师
苏小春
9个月前
7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哦,朋友 听我说 活着啊,需要资格 存在啊,从不平白予人 你需要,勇敢,智慧 你要把脊梁,铸成承重的梁 责任,责任 一旦失格 从而成为游荡的鬼 什么?没听懂? 让我伏在你耳前 对你大声唱 朋友,听我说 活着啊,需要资格 生命啊,从不平白予人 你需要工作,友爱 你需要推着巨石上山 咽下滚落的尘埃 你需要在雪夜 分享最后的火种 你要与死神签下赌约 把心脏抵押给明天 责任,责任 甜美的责任 快乐的责任 若你松开 遍成为游荡的鬼 哦,朋友啊 成为我的朋友 是需要资格的 友谊啊,不会平白予人 高贵的友谊 不与癞皮狗为伍 你要在暴雪里跋涉 追逐我的心 失去资格的那刻 请自己离开 保持静默
春风
这么多年来一直懊悔初中伤害过一个女孩,每当想起来就想骂自己……
爱你
于是不敢努力
---
大龄中年女性, 只谈过一次恋爱,敏感,保守,周围有异性示好,但是因为学习压力很大,没有精力应对,而且不擅长沟通和人际交往,为人比较不太灵活,倔强,更别提养鱼,对没有好感的异性就冷淡,拒绝,是好事吗? 我不后悔。 我很清楚乱搞男女关系没好处,也不想从中获得物质。
静
在一段恋爱当中,总是会去怀疑对方,不太打心底信任对方的话,比如说他在开会,我可能就是半信半疑,除非对方拍照片给我看,我才会完全信任对方,我也觉得这样很累,很痛苦,为什么我会这样,而且怀疑对方的时候我也会很焦躁不安,控制不住的怀疑
飞鸟
老师们,新年快乐!同行者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身体健康,内心安宁,万事顺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