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于是不敢努力
匿名
于是不敢努力
5温暖
9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在我能做出选择和判断以前,我也不能努力,万一走错了方向,岂不埋没了我的天赋和能力,不成功事小,让我的才华受到侮辱,不能够。 只要我不做,就没人可以说我做的不够好。 很常见也很正常的自我保护心理,以我们今天的智慧来看,这种保护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推动者,还是阻碍者呢? 我是王老师,专注于分享幸福快乐的高级人生智慧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害怕被攻击还是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害怕优秀?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8"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想要啥样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今天和阿姨说了我的小秘密,然后她给我一些指导,说女生不能主动,不然对方会想我是不是对谁都是这样,话是有道理,我也不会非常主动,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自己不会了,可能是习惯性被别人影响,也可能自己有点分不清到底什么是主动,但我很坚信自己值得被爱,也相信对方能够看见真实的我,但有时确实有忍不住想去接触对方的感觉,但也不会像饿狼那样吧,可能是很在意对方,怕自己搞砸,小纠结也是正常的吧。 还有阿姨说要是有人能让我依靠一下也是好的,但我就没想这里,可能我比较自信,我更想要的是心灵上的陪伴,其实阿姨也不是非常市侩的人,可能考虑我的时候就现实一些,也可能我理解的有误,毕竟心灵陪伴也是一种依靠。
伸展
假如,只要你复制粘贴,每天工作5小时,一个月给你3万块钱。你愿意做吗? 好像也愿意。但是,做几天就不想做了,因为不能与他人链接,没有意义感,也没有成就感。 所以,还是选择有意义的事情做吧。
梦凡
我讨厌一个男生说话的声音,特别低感觉,让我不舒服,总想打人
临在
不断合理化 不断拒绝内耗 有时候会情感隔离 人格也是一种僵化 保护自己的方式不断变幻 强大背后一定是心酸 如果能一辈子不成长也是一种幸运
嘉嘉游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叮当
我想去尝试送外卖跑腿,我有点不敢接单,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敢尝试。我怕我在规定时间送不到外卖。我送餐时要好好表现。去店里取单我应该说什么。我进群很多天了,我一单也没有跑。我哪怕先一天接一单也行啊 。群主虽然没艾特,但是我觉得就是说我。群主不打算跑腿的,自己退群啊。群主说给你拉进来了一个活不跑,进来干啥,整不明白。我当时咨询的时候,我是想去做送餐员。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天天都是在犹犹豫豫中,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独挡一面啊。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现在30多了,我现在感觉身体赶不上年轻的时候了。我能想象到我50岁时身体会不好。我想趁着我年轻的时候了,多赚点钱。我特别恐惧。我对于未知的事情,我特别恐惧。我不敢去尝试 。看新闻残疾人也能送外卖。她们好自立。想赚钱就要去群里艾特商家。接了单就得马上去。不能耽误人家的事。叫怎么做就怎么做,叫送哪里就送哪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所以我想体验一下。我不敢去尝试,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可能把困难想象的很难完成。群主说得对,你不跑腿,你进群干啥。我们进群不就是为了接单赚钱跑腿吗。挣点配送费吧。挣点窝囊费吧 。我怎么才能不怕吃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