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前任分手3个月了,现在才比较可以聊的来,合得来。我想
匿名
我和前任分手3个月了,现在才比较可以聊的来,合得来。我想复合,但他不同意....找过很多咨询师试着挽回这段关系。但他不同意。 他说“毕竟你是富二代,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咱两不配。也不是同个层次。”
9温暖
1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37"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成长自己,尊重自由的心。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他还是有点担心差距产生的自卑,能再次接受你,那是真心想珍惜,如果愿意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以前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试着挽回都没有挽回成功吗?只有找到你们最大的分歧修正并把你还给你,把他还给他才能挽回。可以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不以挽回为目标的相处,顺其自然更好。谁知道下阶段会有什么变化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一般女生知道一个自己明显不喜欢的异性喜欢自己或者被表白,是不是基本上都会生气和感到不舒服,不会有什么感动、感激的心态,“谢谢你的喜欢”是不是就只是一句客套话?
111
我把在我最低谷时期踹我一脚,冷眼嘲笑,落井下石的几个人的朋友圈删除了或者拉黑,包括几个亲戚。过得好一点,就会来找你的这帮神仙朋友,真的一辈子不想见。一个朋友说我这样做性格有问题。我这样做对吗?
小粉豬
跟王艳老师的咨询真的是霍营良多,我从两三个月前不懂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会轰炸,到现在能够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情绪,也能够很好的欣赏自己陪伴自己,爱自己。 然后我发现当自己发生了改变的时候,身边的人事物也会跟着改变,我跟家人的关系也亲密了很多,自己遇到事情的时候也有能力去面对,不会只顾及某一方面:自己/他人/解決問題(讨好, 指责、超理智/打岔。) 当别人有情绪的时候,我也会愿意懂得支持到他们的情绪,看见他们的情绪,想想他们需要什么,引导他们去平复情绪。
跟王老師心理咨询是很值得自己去花时间跟金钱的,我也很开心看到自己的变化。
感恩
嘉嘉游
午休期间,莫名其妙被我上司抖脚吵醒,很生气,而且有两条腿,左边是上司上级,右边是我,他只敢右脚抖,而且不止一次睡觉被他摇醒了,关于这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对面沟通,这样也意味着撕破脸,他自己中午睡不着就趴在位置哪里抖脚,这种人是不是很自私,平时上班抖脚就算了,无所谓,现在是午休时间啊,感觉一点不尊重人,我也好奇领导上级左边完全没有感受到在摇吗……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王小迪
三岁半小盆友从来没有上过早教或者托育过。她目前总是觉得刷牙洗脸,吃饭穿衣是一项游戏。总是需要大人跟在后面追着处理,是怎么回事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