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性婚姻该何去何从
匿名
无性婚姻该何去何从
13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能感觉到你的不舍和纠结。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9"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或许让你真正苦恼的不是无性婚姻,而是婚姻里无爱,女人是感性的,身体的愉悦和情感心灵的慰藉两者女人更在意的是后者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看到您的留言,我想您指的无性婚姻是指从结婚开始就没有性生活,还是从某一时刻开始没有了性生活,还是性生活的间隔时长太长基本可以忽略,所以可能需要对这个问题进行澄清一下。还有这个问题是关于夫妻之间的问题,所以可能如果您的另一半参与进来可能会更好。但如果您已经打算放弃这段关系,那我想您也不可能来到平台上求助,我可以这么理解吗?希望进一步沟通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对于无性婚姻,如果能够接受,继续相处;如果不能接受,转身离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只想有人能陪我就好
胖胖
父母和亲戚联合逼你做不喜欢做的事,我又抑郁了, 因为给些蝇头小利带吃饭买衣服做头发这些,你之前犹豫答应的事没办法拒绝,虽然只答应了一个月,但是这一个月就是很急,我有急着要做的自己规划好的又这样,我又抑郁了。父母不知道是不是无知无觉,就像软刀子磨你骨磨你肉达到消耗你顺他们的意思的目的。反正这个时候的你是被搞得抑郁的
神经蛙
学会一招,凡事指责他人,他情绪不对回答一句主动来招惹但问题就是对方的问题,另外可以忽冷忽热,这是我父母和朋友常拿来pua我的。我想的太简单凡事力求简单,但是免不了被pua总觉得话不用说的太清楚何必呢,但是被搞得很烦。只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别人才不敢招惹你。学会很难,特别是那个垃圾朋友的招数,我只想简单化,把一切说清楚,但只求这样也太难了。
时光轨車
觉得自己的内心承载着很多痛苦和悲伤,虽然现在我已经远离了那些让我痛苦和悲伤的事,我现在过得很好,可是当快乐的感受过去,脑子又总是忍不住想过去发的事,很难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随便找了份工作来过渡,今天第二天去催收公司上班,感觉有点压抑,办公区域不能拿手机出来。那些同事们早就是固定圈子,他们聊天我也不好插话,觉得特别孤独
梓潼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