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想有人能陪我就好
浮生很苦
只想有人能陪我就好
21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莉
1年前
你想谁陪你?怎么陪你?
咨询师
张灵
1年前
学会了一切靠自己就不会害怕孤独和寂寞了
咨询师
于波
1年前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是没有看上眼的人陪伴?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在高级别的单位工作,食堂伙食丰富营养,吃的挺好的,但我经常还是想吃好吃的!这样正常吗?比如现在我就想吃海鲜!昨晚想吃烤红薯!一天很多个想吃好吃的念头! 食堂只有工作日早中两餐,贫穷的我工作日晚餐和周末吃饭也经常对付。
小不点
现在在花钱减肥 但是又好饿 没有结实 每天吃的也不算很少 但是天天就想吃 花了钱减肥还想吃 不减又不行 这么爱吃好痛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9号要参加公考了 内心有一种失落感,倒不是因为担心考试结果的问题,因为已经考了几次了都没上岸。每次考完试走出考场内心就有一种失落感和孤独感,没有一个认识的考友 想找个人说说话或者讨论下答案的机会都没有
嗯
自己瞎想到 别人会因为家镜而低看自己 陷入内耗 自责, 也有一些怨恨自己的出身。
小柯
看看别人也是带着问题去生活,并且今天动态看到一个人特别不容易,一个小女孩生活的很辛苦,很让人心疼。也有结了婚鸡飞狗跳的等等。每个人都带着问题生活。带着问题谈恋爱 结婚 生娃 完美的故事情节是不存在的。祝福你我。晚安。
小笛
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天然有机蔬菜,纯手工打造,可能还要升级空中吊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