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想有人能陪我就好
浮生很苦
只想有人能陪我就好
21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莉
1年前
你想谁陪你?怎么陪你?
咨询师
张灵
1年前
学会了一切靠自己就不会害怕孤独和寂寞了
咨询师
于波
1年前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是没有看上眼的人陪伴?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感觉在这个平台花的钱都是值得的
和硕宝亲
凌晨三点下班,今天再熬一天,真狠!
蛮蛮
父母控制欲很强,经常用“我们死了你才开心”之类的词语去逼迫我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经常不高兴了辱骂我,在此期间我不容许反驳,不容许质疑,甚至不能关门离开,经常情绪崩溃……怎么和他们相处?
always
和朋友呆一块很开心,但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容易思绪万千,常常在想是不是内心空寂需要谈场恋爱。不过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待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是因为过去在追求高质量独处养成的习惯。要说我的生活没有目标感也不是,我有许多要做的事情。
有才吖
老公回来了,昨天下午回来发现我不在家,打电话我不接,就来我家找我了,说什么他这几天面壁思过啥的,都TM狗屁,住着酒店,还有人陪着吃的好睡得好,还面壁思过,呵,鬼信,来我家接我,我不回去,今天又打电话,我不接,发微信问,我不理,连道歉的态度也没有,我就轻易回去,能吗?回家后,还像以前一样给他还钱吗?这次我还掏钱吗?还是就直接让我公婆管就算了?
胖胖
我觉得自己非常的不善良该怎么改善,怎么回归原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