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高级别的单位工作,食堂伙食丰富营养,吃的挺好的,
豌豆
在高级别的单位工作,食堂伙食丰富营养,吃的挺好的,但我经常还是想吃好吃的!这样正常吗?比如现在我就想吃海鲜!昨晚想吃烤红薯!一天很多个想吃好吃的念头! 食堂只有工作日早中两餐,贫穷的我工作日晚餐和周末吃饭也经常对付。
14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感受一下你想吃好吃的的背后有什么样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呢
豌豆
3年前
1.自己每天已经吃了太多好吃的了!我工作上也没有特别的贡献!只是打下手的不起眼的工作,而且我产出的工作量也不多,和我摄入的形成差距! 2.这么多好吃的还想吃别的好吃的,如果我以后不在这上班了,养个好嘴,我可养不起!
1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想吃好吃的不是很正常吗?你觉得不正常的原因是什么?你害怕爱吃会给你带来什么结果呢?
1
咨询师
贺讯多
3年前
美食可以带来愉悦,虽然食堂好吃但是还是需要其他美食调剂,你内心一定还有很多计划和追求待完成呢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建议你感受一下,有吃东西想法的时候,自己感觉饿不饿呢?这个想法和感觉若是对应的,是正常的。若没有对应上,需要做进一步的了解。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陌上花开
强大自己才是硬道理
姝文
当一棵树生长的时候,它没有想过有什么用,但是长大了就可以为人们遮阴,当方洲公园里的人自娱自乐唱歌的时候,他也没想过为别人能带去什么,但是路人经过听到也是一种享受… 当你在家什么也没有做,只有逛街买衣服化妆品花钱的时候,你以为自己没有什么用,其实也拉动了消费,为店家推销员带去了收入增长,提升了她们的生活… 所以,你管任何植物、动物、人和物体是什么,只要它存在了,肯定就是有用的… 你说,一块石头呆在那有啥用?前几天,我还坐在晒的发烫的石头上温屁股呢,可以治疗宫寒和湿寒气呢…
叮当
大家每天上班,有的还做兼职,大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感觉累。每个人都很累。我有时想放弃,放弃就是走下坡路。坚持是走上坡路。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来很难。
嘉嘉游
和男朋友在一起前,对方秒回,很热情,在一起后也没有特别的变化吧,但是今天间隔半个小时,我有点不开心,可能他忙或者是今天不太舒服,然后再这半个小时里,我同事一直和我聊天,聊工作聊生活,是同性同事,我感觉有点失落,觉得男朋友没有那么需要我,我同事才需要我,为啥有这样的感觉呢,这也没有可比性,但是我有点失落,有点不开心,有点内耗,可能我只是喜欢有人陪着感觉,无关男女,也许对男朋友也没有很喜欢吧,连个同事都可以取代他,而且我内心太脆弱了….像我这种高度敏感的人又有谁可以去爱我呢
你的芒果甜吗
他对我的态度是两个极端, 当我们没有矛盾的时候, 他会用语言把我宠上天。 (我们现在异地, 目前只能网上交流) 一直都是“宝贝亲亲很爱你”说不停。 仿佛我就是一个很小的又很可爱的小孩 (实际上我比他大20岁)。 导致我走出去和别人交流时表情和说话语气也难免有一点傻傻的白痴的样子。 说实话, 内心也充满良好的自我感觉。 感觉被爱被重视。 但又隐隐有些不踏实。 但是当我直接和他说因为他的某些做法带给我失落或者不舒服感觉的时候, 他就会说是他的问题, 但是我的语气是在质问在审问他, 反应很生气, 训我, 甚至会考虑分手。 如果我承认自己语气不够好表现软了, 他就开始给我分析举例子应该怎么表达。 可是我觉得我做不到。 比如那个九块九指甲油事件, 他说如果他是我会这样表达: 哥哥你给我的指甲油颜色还挺好看的, 但是心里很期待哥哥的礼物。 (听他这样说我只感觉好笑) 在我看来, 送了不就是礼物了吗? 怎么就只能是随便的“东西”不能算是礼物呢? 我都气死了还要去违心夸好看? 我真的做不到。
@
总是怕,总感觉自己干不好,静不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