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看别人也是带着问题去生活,并且今天动态看到一个人特别不
匿名
看看别人也是带着问题去生活,并且今天动态看到一个人特别不容易,一个小女孩生活的很辛苦,很让人心疼。也有结了婚鸡飞狗跳的等等。每个人都带着问题生活。带着问题谈恋爱 结婚 生娃 完美的故事情节是不存在的。祝福你我。晚安。
13温暖
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生活的本真就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到心情感悟,让我想起来一句话,说的是人先天皆有不足,唯有后天多爱自己,也许这就是我们需要面对的生活状态吧。让我们一起祝福,共同努力经营生活。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你的觉察很棒,人生有很多的必然,是没办法改变的,而我们大部分人可能都是带伤带病前行,改变的只能是我们的心态,祝福你,祝福我们!
咨询师
彭保云
4年前
问题总是与解决方法相伴而生。 也许这就是生活最原本样子呢。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话主持时老卡壳。别人说你为啥说话老卡壳。另一人帮回答说是效果。其实不是效果。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的口才。是要没事多朗读课文吗。
叮当
买了很多东西。应该安慰自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就不会买很多东西了。买很多的东西没地方放,现用现买。东西坏了再去买。看直播卖东西的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买。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
大了
我是gay,经常坐公交车的时候都能看见他,觉得气质,素养,长相各方面挺不错的,想和他先做个普通朋友。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g,而且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就交个普通朋友。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怎么搭讪好?(坐的最近距离的一次是他坐在我前面一排)
杜雨菡
我是个13岁的女初中生,觉得自已很没用,前途一片黑喑,我开始变的有点自卑,但父母不知道我的想法,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他们说我懂事了,想想自己这两年的变化,以前特别喜欢烟花现在都不喜欢了,对各种节日没有以前那么期待了,包括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没有向以前那样要个大蛋糕,没什么情绪起伏,今天我弟弟6岁生日,他一开始不要蛋糕,但我还是希望给他买一个,我也搞不懂我是个什么心理,这就是懂事吗?有时候我会对弟弟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向姐姐这样整天看手机,这辈子废了”
晴煖
我觉得自己不太能接受新的信息,突然听到什么总是持先否定的态度。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第一反应总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办……
嘉嘉游
为什么学习之后总想要休息一下? 今天在小红书看到一些关于工作的干货,大概10分钟看完内容以及楼下其他人的评论,也许是碰到知识的盲区了,想要休息一下,按以往经验来说,我停下来休息的话可能会玩手机,会导致我原本可能是想要休息五分钟,导致我玩手机很久了,可能会玩上半小时或者一小时,不仅会有愧疚感还会根本不想继续学习下去了,而且刚刚看了可能很快也忘记了,是我还没有彻底领悟别人说的吗,不然为什么很容易出现遗忘,可能当天就忘记了,也可能过个几天,在这种情况下我在继续学习其他干货,我发现还是容易忘记,也就是说对于我的盲区,不管当天学习一个内容还是多个内容我都很容易遗忘,这种情况下我是专注学习一个知识点好吗,专注一个还是很容易忘记,多看几遍我会觉得烦,因为我觉得我已经看过了,为什么自己需要一直看一直去重复才能记住呢,而且记住是吸收了吗,这对我来说也是会产生2厌学情绪,不知道老师们有没有碰到我这样的情况,我这种算是学习能力比较差的表现吗?该如何让自己高效的学习起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