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呲牙][呲牙][呲牙]
梓潼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
7温暖
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鹤
2年前
躺平是为了下次更好的出发,先休息好再说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这躺下,也挺不容易滴哈!享受躺下滴感觉吧!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太懒了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恭喜呀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舒服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我和一个同事4个月前产生了一个小摩擦,之后她态度对我比较冷淡。而且每次看到她,我都无视,感觉我对她的这种感觉和我对父亲的感觉一样,见到了会很尴尬,身体本能的排斥,不喜欢。如果我可以接纳,或许和同事关系也可以缓和,但是本能的反应让我们处于恶性循环中。我对父亲有太多的恨
酥脆
前段时间男朋友提了分手,我那段时间忽略了他的感受,包括他告诉我我让他没有安全感我也没在意,到后面他说了分手。那些天我特别难过,每天都哭,我很爱他,我就找他和好,在分手后的第13天我们重新和好,可是我最近却胡思乱想,每天都会想哭,害怕我会失去他,害怕他不爱我,我们还在上大学,肯定现在也不会结婚,我很担心我们在未来的几年会分开,很难过,我们两个的关系也变成了我主动多一些,之前都是他稍微主动一点或者势均力敌。我就更会胡思乱想,走不出来。在这个男友之前我谈过男朋友并且与其中两个发生过关系,我现在又开始想这个事情,后悔当时的做法,会想如果不发生该多好,如果第一次是我现在的男朋友该多好,好难过。不知道怎么办?
柚子的小粉丝
男生不拉黑,不删除,但是也不回消息是为什么?
一只魚
感觉自己像泄了气的皮球,干什么都没有劲,只想混吃等死
泠音
凡事都可行 却不都有益处 凡事都可行 总不受辖制 凡事都可行 总要造就人 凡事都可行 总要荣耀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感觉自己好像适应了某种“亲密关系”,睡前都会和“情人”出去散散步然后亲热一番。似乎已经习惯了情人的怀抱和亲吻。但是最近情人去了外地已经一周多了,我最近一到了晚上就感觉特别耐不住寂寞,总是渴望有他的拥抱和关爱。老公一直在外地,近期也没法回来。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试图找事做来缓解孤独寂寞,但是稍微一闲下来还是会去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