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呲牙][呲牙][呲牙]
梓潼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
7温暖
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鹤
2年前
躺平是为了下次更好的出发,先休息好再说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这躺下,也挺不容易滴哈!享受躺下滴感觉吧!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太懒了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恭喜呀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舒服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刘卓颖
我就不想我弟老管我丶说我丶我就想得到家人的认可丶有时我也会叛逆丶有时家人的话也不会听、!
追风去
求助,请问各位老师,我现在与我的一位异性朋友因为彼此的误解产生了隔阂,具体说来是我关心她,我不希望她对我说那些她自己很悲观的一些话,比如该s,自己没把一些事情做到位,我对她说以后不要对我说这些伤害自己的话,(我感觉当时我没表达清楚,我想让她在我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希望她说那些她自认为自己不好的话,我不是不愿意听,而是一旦她说那些话,她就要经历一边内心的自我谴责,而那些想法并不代表真实的她),她误以为是我觉得她烦,误以为我觉得她在向我倾诉负面情绪,后来虽然彼此明白了那是误解,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却感觉围上了一层薄薄的幕布,马上就要再见面了,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做会更好,我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发现一旦彼此伤害过后就很难再次建立信任,毕竟,断掉的弦,即便再续上,也还能发出原来的音吗?
娜娜
她样样比我好,我不想在群里说她的好话,也不想给她朋友圈点赞,心里酸溜溜的,觉得还蛮嫉妒羡慕的,有什么方法调整自己的心态吗?
一一
为什么我的父母要教我做个善良的人导致我被欺负,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为什么,这是什么父母,我能怪他们。我要是承认他们是错的,我就想报复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害死我
miu
如果能一觉睡醒就变零那该多好…
索菲娅
自我管理太差了,有时会因为别人不回我一个信息我就几个小时反复看手机还是没回,就变得胡思乱想。晚睡。拖了很多其他事情没做,晚睡了心里又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