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不想我弟老管我丶说我丶我就想得到家人的认可丶有时我也
刘卓颖
我就不想我弟老管我丶说我丶我就想得到家人的认可丶有时我也会叛逆丶有时家人的话也不会听、!
11温暖
13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先认可自己,才能被他人认可。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做自己,成为自己
咨询师
王润之
2年前
嗯。做自己,让他们看到你的优秀还有你可以让人放心的一面。他们的举动和态度是暂时的,会叛逆,会不听话这才是本来的你,同时希望他们认可你也是本来的你,加油!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叛逆”是因为你想遵从内心,一方面你渴望做真实的自己,好像另一方面在你不听家人的话之后,会有些不安,这会让你感到矛盾和焦虑,是这样吗?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想要得到家人的认可,是按自己的标准,还是按家人的要求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会收拾屋子,我屋里像猪圈。我床上摆了很多东西。我想学习收纳师,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收纳师。女生都会收拾屋子,我不会收拾屋子。我也想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伤心的幸福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啊?,
彭灵
一个小男孩想换跆拳道的老师,他奶奶不同意,小男孩就大吵大闹,奶奶火了,就高声的骂他,是大人都承受不了的那种骂,小男孩就边哭边说,奶奶我错了,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凶我,你那么大声我会害怕。她奶奶听了懵了三秒钟,然后声音降下来了,但是还是在骂。这个奶奶意识到她那么凶孩子是不对的,但是她觉得不接着骂就显得承认自己错了。她的面子不允许她承认自己错了,于是她就继续骂。
嘉嘉游
碰到烂的上司怎么办 超级烂的,业绩不好不去做业绩,还天天在哪里玩手机,对业绩不上心,对项目也不负责,公司要求很严格的东西,其他部门都是一起检查复核是否有问题,他就只让下属检查,自己不去弄,没见过这么没有责任心的人,请问这种业绩也没有的人为什么公司还能容忍,公司制度真的存在很大的问题
小蟹
老师们,我们学校的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很想抄答案(答案也不知道真不真),但是我心里总是有个槛过不去,我总觉得我这样会对别人不好。但实际上因为我学校很差劲,不会给本来能通过的人压分,反而会给本来通过不了的人提分,所以不存在把真正可以通过的人挤掉的情况,但万一我要是过了,可能就会有那么一个人不能凭借运气而通过。我一个专业证书都没有,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证书,但是我总是害怕会伤害到别人,我现在连觉都睡不着,也没有心情学习,我我以后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学不了习,因为自我谴责,我太容易自我谴责了,老师们,救救我吧
...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