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能一觉睡醒就变零那该多好…
miu
如果能一觉睡醒就变零那该多好…
4温暖
13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睡醒之后会想到什么?
miu
5年前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零即是结束也是开始。如何去看待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重新开始就是清零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零的感觉就一定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兹拉坦
结婚了两年才就要面对这个问题
笙亓
我会过度记住别人的好 忘记自己的付出
锦瑟
和朋友 就是我现在就感觉就这个发微信我不知道以后我到底应该咋做,应该咋和她说话,她是没不让我说话,在我的概念里,我就感觉我说的话都再正常不过,完了她就会觉得烦就会火,让我不要说了,我就感觉就老不让我说话,在控制我说话,我就感觉我现在说个啥我都得害怕上她火,就一点都不自然,我以后到底该咋做,咋和她说话,我还能说话不,我能不能想说啥说啥,但具体的事情需要看聊天记录 前前后后的事 就很复杂 说不清楚
。。。。。
回家吃饭有错么?他们都在那里吃,似乎没错,为什么我这么难受
Chen
刚刚被分手了。仔细一想,从小到大,似乎都没有人爱过我。感觉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孤独,很麻木,该如何调节?
小柯
《关于我没有女朋友的自我觉察 第一篇》 自从正式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我就一直在自我觉察。并且从那以后真正地认识到了女朋友的重要性。我没有女朋友,一直没有。武志红曾说过,如果你30岁之前还没有谈过恋爱,赶紧做心理咨询。不过我是先接触的心理咨询后来才知道武志红老师说过此话。我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太晚了。一想到这我觉得自己很傻逼。或者说我的命很傻逼。 追究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其实可以归结为宅也好,圈子窄小也好,胆子小也好,不优秀也好,都对。但是满足以上条件的男生也有女朋友。 不管怎么说,是我没有女朋友而不是别人没有女朋友。说一千道一万问题在我,我错了。其实有时候我也很委屈很冤。我是一个挺上进的男生,并且是那种感情从一而终的,不会欺骗和玩弄感情。并且也是一个挺愿意保护自己女朋友男生。自认为挺会疼女生的。烟酒不沾,游戏我多年不玩了,更不会为了游戏冷落女朋友。外貌身高周围也评价也都还行中规中矩。那后来我发现,我以上所说的这些点都不是找到或者拥有女朋友的充要条件。甚至烟酒不落,游戏入迷,早出晚归,打架斗殴,甚至嫖娼劈腿沾花惹草这些全占了人女朋友一点儿不缺。 爱情这种事,我觉得,仅仅是我觉得,挺玄。 我还记得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的一个发小那时候就有女朋友,我请教他。他很感慨地说了一句:“我追我女朋友很容易就追到手了,你谈个恋爱可真费劲。”他没有嘲讽的意思,很直抒胸臆地表达一种情绪。我承认,确实在我身上很费劲。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答案,答案就是我的成长经历和原生家庭。 但这就是答案吗?这答案也太宽泛而模糊了! (先写这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