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家吃饭有错么?他们都在那里吃,似乎没错,为什么我这么难
匿名
回家吃饭有错么?他们都在那里吃,似乎没错,为什么我这么难受
1温暖
5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啊,问问自己难受什么。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他们可能没有心事而你是否有什么心结。
相关回答
啊啊
好像是无意识的口头禅。。。。这可咋整。不过确实所有事情提不起兴趣。。。。。。。。。。。。。。。。。。好烦啊。所有事情都好烦。 但是我也没那么多事情,就是觉得烦
北走
哭
风尘
今年28,男,感觉自己不需要情感,可能只需要性,是不是不太正常。
XYZ
本人大三,在准备考研了,准备了快两个月,但是最近两天就是不想学习,干别的事情洗衣服洗袜子都可以,就是不想学习,这该怎么办
浪迹天涯
半年前因喝醉酒伤害了老婆,另居期间同房过几次,现在我在外面打工,她连信息都不回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ihii
为什么人表达需要会伴随着羞耻的感觉,比如表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