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像是无意识的口头禅。。。。这可咋整。不过确实所有事情提
匿名
好像是无意识的口头禅。。。。这可咋整。不过确实所有事情提不起兴趣。。。。。。。。。。。。。。。。。。好烦啊。所有事情都好烦。 但是我也没那么多事情,就是觉得烦
7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那就先找个舒服的地方自己呆一段时间吧!想做事就做,不想做就不做,允许自己摆烂一段时间。调整心态,通过日常小事比如散散步看看夕阳看看小动物来获取能量让自己好起来!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觉得你对不起谁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积压了较多的无力感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以后每次回应他人之前心里数一二三,然后再回答,可以试一试哦。可以把让自己心烦的事情列出来,就会发现好像也没那么烦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说这话我的理解是:是对向外界对抗的无力.无能和逃避。 不高兴是无法获得进攻后的掌控感和赢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有什么办法对付心机上司,每次知道我的方案,故意用比我的方案还低去做成交,但是我不得不给方案她看
笙亓
因为没有被爱过就不懂得爱自己,导致的一系列现象,要学会爱自己好难
泠音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有个我对他有好感 但是对方碰到其他有好感的人之后另外一个人帮助他表白这个事 然后我崩溃了内个人 我其实挺不能接受他的一个状态但是我有点不对的地方就是我把他的事说给别人听去听别人的意见 然后他今天来我姥姥家了 之前我有点想去考神学院 然后我感觉他就是有点内种。。。瞧不起我的内种状态 我不知道我能否考上 但是我这边就特别特别的不服气 于是我就想考内个好的 然后他这边就一边给我内种脸色 一边旁敲侧击的劝我不要考 我就很生气 最关键的是我妈也劝我 然后他听说我找工作了 他就问我工作时间 我也没正面回应他 我就觉得我可委屈可生气了 我感觉这个事不是我的原因 而且我考哪跟你有啥关系呢 你就这样搞 有点气愤 而且我也没说我一定考这个 我只要见过这个人 我就会想起这些 我很委屈很气愤 我想知道我为啥这么委屈和气愤啊 有没有办法能从这里走出来(因为挺长时间的了 而且我一直就不太想跟他们接触 因为这几个人属于我很讨厌的人 内个帮男生告白的人属于我打眼一看 就是特别有心眼会算计的人 我很害怕这样的人 这里面有个阿姨 属于很喜欢讲别人坏话的人 我很担心她讲我的坏话 内个男生我察觉到我对他的好感之后就非常明显的远离她 但是我姥姥非常担心我没饭吃 很想我跟着 所以造成现在这个稀烂的情况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我也不想接触他们 我很烦)
叮当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道路就是给人走的。
若相惜
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我们已经32了,准备再过半年结婚,但是实在太害怕了,我们兴趣爱好完全不同,我完全不喜欢他喜欢的东西,跟他在一起也没有很无趣,感觉跟他沟通也不舒服,但是他工作和家庭不错,太适合结婚了。但是潜意识又不太喜欢了,不想过婚后生活,他也不是那种会关心体贴人的类型,现在他在往结婚的方向考虑,但我又不敢跟他讲这些,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我们两个性格也很不适合,婚后可能也不幸福。现在跟他出去见面我宁愿待在家里。但是我又找不到适合结婚的人,他是我遇到过的人里面条件最适合结婚的。
匆匆
心情难受,精神紧绷,今天感觉头晕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