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大三,在准备考研了,准备了快两个月,但是最近两天就是
匿名
本人大三,在准备考研了,准备了快两个月,但是最近两天就是不想学习,干别的事情洗衣服洗袜子都可以,就是不想学习,这该怎么办
15温暖
3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那就这两天不学背,过了这两天就好了
遵从自己内心,你的潜意识更懂你。
1
苏铭
4年前
精神上偷懒了,用身体上的勤快来弥补自己精神上的懒惰
咨询师
容丽卓
4年前
拖着不想做的事的原因是:一方面,它确实有难度而且结果不确定,所以无法让你很坚定地去努力。另一方面,说明还有时间,还可以心存侥幸。 逃避时心里的苦,比行动中的苦更让人难受。 为了到后面不仓促,不遗憾,还是要早行动。 三步走:计划,行动,奖励。 行动起来,体验也会好起来。
2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一方面想考研,另一方面宁可干活也不愿意学习,感觉到你内心挺矛盾纠结的。有机会的话,可以分别探索一下这内在的两种不同声音,以及背后的需求是什么。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走了,他进我屋,我好烦,屋里再乱也不用他收拾,真烦。我自己一点空间隐私都没有。说人家不愿意。不说自己憋得上。楼房的门怎么才能锁上。我真的受够了。好心不好心,我不用他收拾。我没有进她们的屋。所以我要自己出去住。我不想别人趁我走了,翻我东西,出去讲故事。真的好烦。楼房屋里卧室可以桉锁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活一辈子,比贫穷更难忍受的,是人与人之间,思想在作怪。这些“怪力乱神”就像无形的干扰波——它可能是他人扭曲的认知、外界浮躁的标准,甚至是突发的无序事件,不仅会让我们看不清自己的方向,还会悄悄左右我们的判断,去图书馆吧,它像一片能隔绝“干扰波”的净土——没有他人扭曲认知的碰撞,没有外界浮躁标准的裹挟,只有安静的专注感,能让人从混乱的情绪里抽离,重新找回内心的稳定。我们终究要寻找一个内核稳定的人,也致力于把自己变成内核稳定的人…
心碎小子
若相惜
家庭学历工作人品性格都过得去,对我也好。就是他身高只有168,长相中等皮肤不好,工作的地方离我家有六七十公里,但他家离我家就五公里,他每周回家。所以一周还能见一两次。以后在一起了就只能周末回来再加上身高长相不好,考虑不好要不要继续。
小不点
总是灾难性思维 把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便想 过度担心 怕背责任 负面情绪重 想改变但是心和行为都做不到
uooo
快毕业了,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一个多月了,今天去看了爱豆演唱会,回来又感觉有点失落。想想自己以后的人生就是每天就这么无聊地上班下班这样过一辈子。对象也没有,圈子很小,下了班就想在家里瘫着,也不出去社交?关键也不知道怎么社交。估计结婚也得靠相亲,其实和家里人的关系还算好,但是妈妈有时候一些行为做法让我无语,想爱但是爱不起来。老爸平时对我很好,大家都说他疼我,但是有时候感觉他有时候让我难以亲近。在陌生城市,没有朋友,什么也没有。梦想也没有,就是赚钱,上班。唉,有时候不想做白领了。读书的时候觉得白领很体面,以后做白领挺好。现在好羡慕在舞台上面追逐梦想的偶像。。。。感觉自己毫无梦想和追求。就这样日复一日度过一生。。。这也是心里话,有时候觉得说出来难为情。不太好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