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的内心承载着很多痛苦和悲伤,虽然现在我已经远离了
时光轨車
觉得自己的内心承载着很多痛苦和悲伤,虽然现在我已经远离了那些让我痛苦和悲伤的事,我现在过得很好,可是当快乐的感受过去,脑子又总是忍不住想过去发的事,很难受
8温暖
10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找人聊一聊过往,或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咨询师
张娟
2年前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您过往的所有经历都是你今天幸福的基础。没有过去的痛苦,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感谢过去的不幸,感恩幸福的今天。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把心结打开。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您好,时光轨道,像您的网名一样,有没有穿新鞋走老路的感觉,过去的认知是一副有色眼镜,你戴着它看现在总是像生活在过去,摘掉这个有色眼镜从疗愈自己内在小孩开始
1
咨询师
袁力红
2年前
总是无法自控的想起过去发生的痛苦和悲伤的事,似乎过去在你心里打了好多结,需要一一被解开,我们可以去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uxia
分寸感是个很难掌控的东西~所以是我想要的,不是你想要的!
柚子的小粉丝
好想谈恋爱,不想负责,不想有结果,就只想不那么孤单无聊。
always
关系结束之后,已经连着梦见一周了……真的很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下,我要怎么做
碎花裙
他说我很任性。 他说对了。 我不任性的那一面,我不想在关系里展现。不然我要这段关系,干嘛呢? 在这段关系上。我对你的定位,就是要接住我的任性。
暖暖
单亲妈妈,孩子满两岁半了,没有人带孩子,自己带孩子又没法生活,送幼儿园又担心太小了,怕她受委屈,怕她哭,闹情绪,怎么办呢?这么小能上幼儿园吗?如果能上,大家给我一些鼓励和支持,让我有力量把她送幼儿园,我不太勇敢迈出这步,但是没有办法。
用户9099822776
因为所有人都不做,觉得自己应该做和想不想做形成对抗。本来什么都没关系的,只是有人拿着什么当什么,很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