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说我很任性。 他说对了。 我不任性的那一面,我不想在
碎花裙
他说我很任性。 他说对了。 我不任性的那一面,我不想在关系里展现。不然我要这段关系,干嘛呢? 在这段关系上。我对你的定位,就是要接住我的任性。
7温暖
22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期待爱,期待对方如我所愿的爱我。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程平
3个月前
尝试让关系接住全部的你,哪怕一点点来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任性”有时是我们测试关系安全度的方式——你想知道,当我不再完美、不再坚强时,是否依然被接纳。这份渴望没有错。只是健康的爱,需要两个人都能在其中自在地做真实的自己。你已看清自己需要什么,这本身就是成长。加油
咨询师
江涛
3个月前
其实你说的任性,并不是真实的答案,因为要的,或者说不是真的要他接住你的所谓的任性,你内心真正要的,是他对你的态度。 女生的任性,并不是对所有人的,很多的时候,那一份任性,反而是因为在乎,因为爱,才肆无忌惮的独白,因为任性很多时候,其实也是一种真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黄黄
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感觉到疲惫,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有人给我工作,我又觉得挺累的,不想干。唉,纠结
郭老师的学生
今年考研。
彭灵
蜡笔小新里美牙看不惯自己爸爸大男子主义,对妈妈呼来喝去使唤妈妈。说妈妈也太顺从了。她姐姐真牙说,那是妈妈的智慧,小事情都顺从老公让老公离不开自己,其实大事情都听妈的。连每天穿什么款式的衣服配什么款式的裤子这种小事也是听妈的。妈看着是权利的下位,其实是上位。
吃苹果的猪
懒于思考 勤于努力 筋疲力尽 一无所获 真的很需要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 更需要一个陪着我复盘的引导者 就像心理咨询师一样 更需要一个工作咨询师
一一
很着急,很责怪自己,立马回忆当时的退货场景,怎么也回忆不起来了,愤怒当时退货的自己,怎么不认真,怎么不检查?愤怒当时的自己怎么一下子买那么多的衣服,又一下子退回去了?愤怒当时的欲望, 想的又很糟糕,这1800找不回来怎么办,越想越急越想头疼,越手忙脚乱,内心一个小人一直在责怪自己,一直在唠叨自己,从各个角度都在责怪自己,找出所有所有的角度责怪自己,才肯罢休,不然不会停止,生怕自己漏掉莫一个个角度放过我了,又趁机拉出以前犯过同样的错误再说一遍我,生怕我不认账,生怕我不服,生怕我顶嘴,她要站的比像巨人一样,我要被她死死的踩在脚下,她只盯着我差点把钱损失了这一点对我发疯 然后我内心另外一个小人在骂她对她说脏话,又突然我觉得说脏话的这个小人是我爸爸,唠叨我这个小人是我妈妈,我妈只要唠叨我爸,我爸就对我妈说脏话,但我妈小时候一唠叨我,我就内化,想扎死我自己,认为自己十恶不赦,自己该死!现在怎么像我爸爸一样说脏话反驳了呢?
cake
坏人知道自己在做坏事。他们可以被恨,可以被法律惩罚。好人不会伤害人。他们可以被爱,可以被信任。 真正折磨人的,是第三种人——蠢人。 蠢人伤害你的时候,觉得自己在为你好。你痛,他觉得你矫情。你反抗,他觉得你不知好歹。你解释,他听不懂。你放弃解释,他觉得你终于懂事了。 最可怕的是: 他被惩罚的时候,是真的觉得自己冤。因为在他的认知里,他从来没做过坏事。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你没办法恨一个“爱你”的人。你也改变不了一个“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人。 于是你只能一边被伤害,一边被说“我是为你好”,一边看着自己慢慢沉下去。 而那个人,永远不知道发生过什么。 我好痛苦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