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说我很任性。 他说对了。 我不任性的那一面,我不想在
碎花裙
他说我很任性。 他说对了。 我不任性的那一面,我不想在关系里展现。不然我要这段关系,干嘛呢? 在这段关系上。我对你的定位,就是要接住我的任性。
7温暖
22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期待爱,期待对方如我所愿的爱我。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程平
2个月前
尝试让关系接住全部的你,哪怕一点点来
咨询师
王慧芬
2个月前
“任性”有时是我们测试关系安全度的方式——你想知道,当我不再完美、不再坚强时,是否依然被接纳。这份渴望没有错。只是健康的爱,需要两个人都能在其中自在地做真实的自己。你已看清自己需要什么,这本身就是成长。加油
咨询师
江涛
2个月前
其实你说的任性,并不是真实的答案,因为要的,或者说不是真的要他接住你的所谓的任性,你内心真正要的,是他对你的态度。 女生的任性,并不是对所有人的,很多的时候,那一份任性,反而是因为在乎,因为爱,才肆无忌惮的独白,因为任性很多时候,其实也是一种真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幸福美好
我感觉我继续一直诉说,我会对这个伤心事,反复伤心,反复伤感。一直走不出来。我会选择忘记它,逃避它,接受事实。并且在以后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男朋友
芝士
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痛醒。
calm
所有的事情都会往日后去想,往深处细节想,我无法原谅自己,也无法根据自己的生活工作经验做出准确判断。我该怎么办……
夜沁精灵
每天日复一日地过着同样的生活,感觉好压抑!好压抑!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初中生的妈妈很痛苦…
如痴如醉
被妈妈发现了好紧张
用户9099822776
我觉得人总会在现状中迷失,所以只能不停在现状在现在寻找希望解决方法,但是现状让人痛苦,就是一直在脑子里总想回避的痛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于是总想回到以前还没这样的时候,因为现状让人痛苦,想起来就痛苦,只能想办法找其他东西,很想遗忘,但是没办法解决。只能不想想起来,有什么办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