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单亲妈妈,孩子满两岁半了,没有人带孩子,自己带孩子又没法
暖暖
单亲妈妈,孩子满两岁半了,没有人带孩子,自己带孩子又没法生活,送幼儿园又担心太小了,怕她受委屈,怕她哭,闹情绪,怎么办呢?这么小能上幼儿园吗?如果能上,大家给我一些鼓励和支持,让我有力量把她送幼儿园,我不太勇敢迈出这步,但是没有办法。
11温暖
27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当然能上啊!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有那种适合更低龄一点的托儿所,2岁半也是可以的,早晚都是要离开父母,进入社会的,可以多关注一下他的身体情绪的变化。
暖暖
1年前
谢谢老师的鼓励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你已经很坚强了,孩子可以适应上幼儿园的,你要和孩子一起适应。
暖暖
1年前
谢谢老师的提醒,我在这方面还不太有经验,第一次送幼儿园,我会陪孩子一起克服困难和挑战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成熟的男生会有一些他们的想法,遇到不成熟的男生又不喜欢但是他们很包容
Franksaid
对于孩子有什么心理影响?
不想笑
我喜欢这个女孩
烟雨深处
跟家人谈男女关系时,我跟家人说要找一个漂亮并且听话的女朋友在一起生活时,过日子房租每个人各承担一半,等有一些烟火气的话题时。家人的观点就是漂亮的女人你驾驭不了,她们不缺男人,还说现在的女人哪有好人呐,喜欢的不一定是你的人,更有可能是你的钱。我说这方面的想法他们的态度都是对立的。听完以后我的内心是十万火急,火冒三丈,马上要在我家人面前爆发了。就是因为这些话我一个星期都处于心情不好的状态,我点完烟我就把打火机摔爆炸,摔得非常响。我已经摔了很多次的打火机了,在家里摔在楼道里摔在大街上摔,砰的一声。不但摔打火机还会摔其他的东西,没有用的废手机我会用锤子咣咣两下凿烂!和狗急跳墙了一样。
心盏
如果真有穿越,2019年12月之后,我们来到武汉,一定以为在美国好莱坞拍的世界末日电影里,或生化武器灾难片中,这被梦魇住一样的世界,再也醒不过来,周围人都阳了,很多老年人像敲响一个丧钟,火葬场排队排不上……未来,会如何展开?学会一切随缘,但内心深处还是有哀伤……
乱花贱欲
谈恋爱总被财骗色,如今帮背债,人怎么可以那么没有良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