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真有穿越,2019年12月之后,我们来到武汉,一定以
匿名
如果真有穿越,2019年12月之后,我们来到武汉,一定以为在美国好莱坞拍的世界末日电影里,或生化武器灾难片中,这被梦魇住一样的世界,再也醒不过来,周围人都阳了,很多老年人像敲响一个丧钟,火葬场排队排不上……未来,会如何展开?学会一切随缘,但内心深处还是有哀伤……
11温暖
1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这是一场集体心理创伤,确实有很多感受需要被看见 被表达出来
匿名
3年前
感谢各位老师的回应,谢谢
匿名
3年前
谢谢老师的回复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90"
1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创伤需要疗愈,希望可以帮你醒过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同样的菜,我在别人家吃就是觉得更好吃一些。我的偶像说一句早安,我觉得很开心。我的妈妈说一句早安我觉得平平无奇。明明他们说的同一句话。我把偶像看得很重要,很不一样。所以他说同样的话,我还是觉得很重要,很不一样。其实偶像和普通人没有本质的差别,只是在某些方面才华更突出一样,长得更好看一些。是我们美化了他们。又平凡化了其他人。
小柯
我的心里防御三板斧 第一板斧,全是你们的错,我没错,不信就进入我的“哲学体系”试试。结果就是在我内心里面自欺欺人。这个自欺欺人就会导致我不思进取,不求改变,拒绝认错,拒绝服软,最终拒绝关系。 第二板斧,否定别人承认思想,当筑起这个“哲学”防护网时,外界来的刺激我就把它放在这个网里面熔炼,自我消化,追求所谓的淡定,境界好,(有点类似现在说的佛系)而不对外界做出反馈,或较少做出反馈。最终外界关系也会认为你没有反馈,也便没有意思,毕竟没人愿意和一个“石头”玩。 第三板斧,因为拒绝关系,也拒绝反馈,拒绝承认,拒绝好的承认和拒绝坏的承认,同时拒绝发出好的回应,也拒绝发出坏的回应,别人就会觉得你越来越生硬,越来越冷,越来越板。没有人愿意和一个生硬的、冷的、板的、没有生机活力的人建立关系。得到到反馈越来越少,就会越迷恋于防御网内的“安全”空间。也对自己的防御网越来越自恋,越来越自信,也跟关系逐渐地渐行渐远。
。。。
这个时代不再浪漫,我该到哪里寻找美感
单身的苦
世间万物都有其自身规律,如同春华秋实一样不容违背。明智的人对富有顺其自然,能让欲望的潮水有涨有落,从不越位;愚昧的人对富有带有很强的野性,总想让欲望的潮水只涨不落,从不清醒。这两种心态的人都要在生活之树上采摘果实,有度者可能尝到多一些成功的甘甜,越位者则会尝到某些难咽的苦涩。
一一
不介入别人的因果,过好自己就行这样的话想不过好都难
miu
我一心只想 王宝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