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随便找了份工作来过渡,今天第二天去催收公司上班,感觉有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随便找了份工作来过渡,今天第二天去催收公司上班,感觉有点压抑,办公区域不能拿手机出来。那些同事们早就是固定圈子,他们聊天我也不好插话,觉得特别孤独
5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0个月前
有时感觉自己像是个局外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应该也不会总是孤独的吧,因为还有工作内容的交流呢!要不在工作中和别人增加了解和互动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意识到了就逐步融入其中,给自己一些时间。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你正在经历的孤独感背后,是职场适应期的正常反应。建议:①先观察同事话题,从简单附和开始建立连接;②利用休息时间主动请教工作问题,这是破冰的好方法;③给自己2-3周适应期,孤独感会随熟悉度降低。过渡期的工作选择本就充满挑战,你愿意尝试已经很勇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0个月前
工作上有种被孤立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琪
我讨厌这个世界。
神经蛙
说实话我爸妈现在有点属于没感情的普通亲戚
---
即时有喜欢的人,也会觉得自己是那么乏味和空洞。我还没有耐心、反应迟钝、情绪化、自控力差 等等。 过去了的人和事,再也没有联系过,再联系是否会是打扰呢? 我真是理不清头绪。
追光者
我跟我妈一直因为做家务的事吵架怎么破
奶茶来一杯
爱屋及乌是人经常遇到的一种情感,连大诗人杜甫都有“丈人屋上乌,人好乌亦好”。然而人一旦交恶,难免又不自觉的走向对立面,也就是“恶其余胥”。如何很好的把控这种情绪呢?
Serein
最近真的很水逆 自己的事情就不说了,工作最近两周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容易出错,虽然是小事,但是总要自己承担,两周范了两个小错误吧,但是原来一直不会发生错误,就最近两周经常,也不知道是工作压力大了还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