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生了我,养了我,没让我送人 这三个理由像三座大山,
一一
妈妈生了我,养了我,没让我送人 这三个理由像三座大山,我根本爬不过去 我只能无力的跪在地上说,用网络流行语我又没同意你们生我,你们生我也没给我打招呼,你们生我就应该养了,当我说这些网络流行语的时候,都是在恐惧。很没有自信的说。因为我自己不相信这些网络流行语。谁来帮我辩解一下。苏格拉产婆辩解
10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黄俐
5个月前
坦然和理直气壮的接受这三个理由。你选择不了父母,父母生了你,他们就有养育你的责任,没有把你送人,不是他们对你的恩惠,而是他们没有被绑在道德的审判架上,是你救了他们。所以,那三个理由不是什么理由,更不是三座大山,而就是你生为人应有的权益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37"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有条件的话,尽量保持物理距离。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妈妈爱我,我好好活着,为自己而活就是对妈妈最大的报答了。
咨询师
牛瑞侠
5个月前
“孝顺”这个词本来就是中国语境下独有的,英语里都找不到对应的词汇。被父母过度索取和压榨的孩子,仅仅是听到这两个字都会产生心理不适感,我非常理解这种感觉。 很不走运遇上这样的父母,他们因为有父母的身份,就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孩子怎么做都是错的。主流文化总在讲述为人父母不易,但生活中,在我倾听过的故事中,我见过很多为人子女的不易。 心疼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伸展
想起今年过年的时候,我爸爸跟我说:十年内不准回家。 你以为我想回吗?我不会回的。你说的十年,我答应你。今年是第一年,后面还有九年。可以。 下次再见我爸爸,可能是我爸爸去世的时候吧。 我这也不算诅咒,毕竟你诅咒我这辈子都挣不到钱,互相的
哈哈哈哈
故事内容:如果一个女生比男生大10岁(差不多9岁),但是最开始没和男生说,男生一直以为只是大四五岁。但是女生中间呢,有问过男生:如果比你大10岁你能接受吗?男生说:OK,两个人呢,已经住到男生家了,目前是知道女生的年龄了。女生越往后越不知道怎么开口 ,所以一直拖了7个月,打算给男生过完生日就说的,但是男生提前发现了。女生也坦白了原因,并叮嘱男生,我们先自己解决一下,先别和任何人说。但是男生第一时间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家里人。。。他爸妈强烈反对,然后男生把女生赶走了。女生问男生原因,男生说:如果是在无人区,他会娶她,如果他的亲戚知道,他觉得很丢人。最后分手了。男女交往七个月,一共花费7000多,女生转了3000多给男生,并告诉男生,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不要去怪父母,他们是最爱你的人,任何父母都会这样做的。也不要后悔今天的决定。男生说了对不起。问题:男生有没有错?女生有没有错?错在哪?
笙亓
利他与讨好的区别是做时是否快乐 利他会升起内在的力量 是因为正向循环吗 遵循了自然规律吗 或者说利他本就是本自具足的一部分 那么一个本自具足的人 是具备了在自然规律下良性循环发展的一切吗
笙亓
不想发在别的地方 就发在这里啦
小笛
《世界》 偶尔闭上眼,在黑暗中想通过想象或意识去探险黑暗和世界的边界,在黑暗中不断延伸前进,但好像感受不到黑暗中宇宙的边界,慢慢整个腹部开始纠缠难受。。。便睁眼停止了,也许我就是那边界和世界的一部分,我身着其中,无需延伸,我就在哪里。我不是流浪的花朵,我是扎根于大地的生灵,我不是那流浪孤单的灵魂,我是世界根植于世界的一棵树苗,感受风霜雨雪,阳光雨露,人间冷暖,不畏黑暗光明,因们我们都是它一部分,世界!曾经翻跃山海跨过时空,当下与世界相遇,心神涌动,泪流满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