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说法。单位一个中层,本来要被领导踢走了。
珍惜
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说法。单位一个中层,本来要被领导踢走了。领导自己找我谈话的,让我来接替这个位置。谁知道那个贱人,越级汇报,自作主张去上级单位闹,好了,不走了。我领导自己答应我的事,至今没有兑现。就算不让我做,也和我说下吧。闭口不谈了。
9温暖
17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个月前
领导主动找你谈,给了你期待,最后却连一句交代都没有,这种被悬在半空的感觉,比直接拒绝更消耗人。 但那个同事的事也给我们上了一课——不管他的手段多难看,他做对了一件事:他没坐在那里等。 人生是自己的,不是谁的恩赐。领导给的是机会,不是保证。等别人兑现承诺,等别人照顾情绪,等别人主动给你一个说法,等来的往往是沉默。凡事要自己去问、去要、去争。 嘴长在自己身上,该开口时不要等。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想必现在你还沉浸在气愤的情绪当中吧,其实你、领导、那个越级闹事的中层同事,都陷在了各自的情绪之中,现在大家都郁闷吧,没有真正的赢家。 分析一下,领导当初给你承诺,是真心想推你,他选择闭口不谈,一是没有心情(这事对他的前途也是有影响的),另一方面也是众人皆知的事了(他觉得你知道了)。 所以,你要想办法从当前情绪里走出来,合适时,可以主动找领导聊聊。
咨询师
史新新
1个月前
或许你此刻的情绪领导也有,或许他也在等他的领导给他一个说法,或许他也陷入愤怒和被羞辱中
咨询师
张志军
1个月前
这事明摆着你领导无能为力,其次也恼火,还怎么给你解释?你在单位里啥都清楚,你要沉住气等机会,这样的人领导早晚会收拾。
咨询师
钱浩
1个月前
领导最喜欢的员工,是和自己有默契的这种(体谅领导的苦衷)。 领导最讨厌的员工,一是越级,二是闹。虽然一时让领导有了顾虑,迟早也是边缘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星
感觉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爱好,看书看电影,运动、手工等等。我却想不到自己喜欢什么,去尝试了一下朋友推荐的,也觉得没意思。所以会把心思都放在交往的对象上,很累。也没什么朋友。
uooo
怎么调节
小柯
姐,我心里一直有你,一直有你的位置,很想你, 只是有时是不忍打扰,是觉得我太过于粘人怕累着你。
秋日林间
老公比较强势而去善于言谈,但是我不善于,且比较软弱。夫妻互动应该如何让改善呢?
-
各位老师好,就是我现在是一位学生高二,我很喜欢一位老师但是每次想到快要毕业要离别心理就很难受闷得慌空空荡荡的,我很不喜欢这样我想走出来。
罗辑
所谓哲学问题,很多说的是这个世界的基本规则。掌握一些基本规则,非常有利于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也往往能解决个人的心理问题。 1.世界是什么 2.人是什么 3.世界的意义是什么 4.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5.国家、社会组织、家庭是什么,和个人什么关联 6.个人追求目标是什么,对于目标,哪些是对的,哪些是欠缺的 7.认识自己—基因,天赋,性格,特长,特短,从事职业的与之匹配度 8.自己的硬件-身高体重,各器官,各问题 9.自己的软件-情绪控制,心理健康,状态调整 10.工作相关的一系列 11.家庭相关的一系列 12.个人欲望相关的一系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