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搞明白,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最近想
伸展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搞明白,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最近想明白了,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为了还房贷啊! 30年的房贷,早着呢,慢慢还吧
4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惠丽
2年前
为存在感而活吗?
咨询师
郭清莲
2年前
看到了你真诚,责任感
相关回答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一一
我就吼了他一句而已,我吵客户经理说:公司利率降不下来(客户经理说因为你们有个账户一部分资金冻结,我说其他银行客户经理打个报告担保一下就可以了啊,她说他们是线下的吧,我们是线上的,系统不通过我们也没办法),个人贷又没额度,害我白跑一趟,我老公跟个木头一样说:个人贷能贷的不影响,我吼他说银行说没额度啊,然后我说走,就出来了,我老公说你刚刚吼我,让我真没面子,我说谁要你像个木头一样不会说话呢!他说你啊,我说你向着他们啊 买房子的时候他也跟销售说东说西的,感觉就太老实了,也不会讨价还价,光靠我,还帮他们说话,我不想跟销售人员太紧密,变成朋友了就不好讨价还价了不是吗?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就喜欢公事公办,不喜欢黏黏糊糊的,看见哦老公黏黏糊糊的我就烦
ABCD
睡醒很累,梦见自己在排球场上打排球,站在主攻的位置,却始终接不到球,或者接不好球。梦到自己考试,梦到自己没做好。 我知道对应的是现实工作不如意。梦里还知道自己因为工作不如预期,所以做这类似的梦。很累很累。睡醒很累。 导致今天一天状态很差,无心工作。进入恶性循环。 我的心情情绪比较容易收到影响,不稳定。要怎么做才可以理智又稳定呢?
如烟如梦
有释梦方面的专家吗? 最近老做噩梦,想解个梦
胖胖
人生是感受不是体验
嘉嘉游
交友APP上面发动态可以怎么找对象 本人女 圈子比较小,98 本科而且小时候看到亲戚朋友都是会躲起来的那种,比较害羞,现在长大一点,就还好,没有那么害羞了,但是异性贴很近我还是我自我防御起来,家里介绍的不靠谱,我想在平台留言,有没有老师可以一下建议,怎么自我介绍那些比较好呢,我想找一个经济条件比较好,年龄和我差不多的,情绪稳定,有趣能抗事的男生,不赌博这些的,还是说其实只是发个交友帖子没有必要说那么多呢,这些可以私底下聊呢,那个会更高效一些,其实我对未来对象的条条框框,并没有很明确,唯一要求就是经济好一些,毕竟以后过日子的,其他的是不是可以看相处过程在自行判断自己喜不喜欢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