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释梦方面的专家吗? 最近老做噩梦,想解个梦
匿名
有释梦方面的专家吗? 最近老做噩梦,想解个梦
9温暖
14回答
乐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心想事成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梦是潜意识的表达,梦也是愿望的满足。梦可能会转化可能会变
咨询师
凤凤
5年前
13"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能意识到最近的噩梦似乎在传递一些什么消息,并想要去探索它,透过梦来成长自己,可以提前预约进行详谈哦。
咨询师
田爽
5年前
梦,是我们的灵魂要跟我们身体表达的内容。或者灵魂正在经历的事件,提醒我们的身去注意一些什么,或者需要去做一些什么。如果是噩梦,就需要解冤释结。让灵魂安心,才能好梦,也平安我们的生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些人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感觉说了也没好后果,但是不舒服
浮生很苦
现在对我而言,生活好了些,至少比之前幸福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和“男友”发展了快三个月了,前阵子几乎每天他都会抽空来见我,我会在晚上孩子睡熟之后偷偷溜出去跟他约会。我感觉我已经习惯了他的拥抱和亲吻,随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被他亲吻的场景、尤其是晚上。尽管我心里知道那是违背道德的事但是却暂时不想那么快结束这段关系,我一直都相信人与人的缘分是有期限的,迟早有一天会结束,我心里也大概预言得到我跟他的结局或许就跟上一个“情人”一样。所以我暂时不想刻意的去结束。最近几天他因为工作的事去了外地,我感觉睡前少了他的拥抱和亲吻确实挺不习惯,我并不是对他有多深的感情,就是有点怀念那种感觉。
六日
我公公总是喝多念的时候就跟我们说,他真的很难,什么我对象妈妈之前手shu花很多,然后去年装修房子又花很多,今年又赶上我怀yun要娶媳妇,但我住他家两三年了,要不是没qian去年就该结婚起码订婚了,他说月底弄喜糖那些要花两三wan,下个月宴席总共加起来要花十几wan,还不如他si了算了,说我对象要是有能力自己借qian娶媳妇,他很想退休很累。但谁家娶老婆都是要花很多的,大部分老人都会帮衬不然二十几岁除非很有能力创业啥的,不然哪里能拿出那么多?而且他们也才四十八岁,也不是说很老,我爸妈和亲戚个个都5-60多岁都还在干活补贴家用帮忙没人喊退休一样弄房子娶媳妇都有负zhai。他说孩子明年生下来看我打算怎么弄,不要指望老人,自己带或者花qian请人带,他们两个是稳定工作确实不好辞,我比较不稳定,我和他们三个都负债,我也压力很大,我家也条件不太好,而且我们家已经很省了,彩礼我爸说意思就好拿多少收多少还退回去,回门宴本来是男方拿qian过来他们没办法我爸说他自己出就好,他们家支出最多的就是喜糖和宴席,三金甚至其中一半打算买金包银,可他们还是压力很大,他爸还说喜糖会做好让我们去送人,会给我这个面子,笑死了,啥叫给我这个面子?娶媳妇谁不是这样流程?而且我还跟我对象那么多年又怀孕三个月了,弄这些不是很应该吗?而且还是巴不得才对,跟我说这些也没用啊,就算不是娶我娶别人也一样得花qian,我自己压力也很大,负债还有以后孩子我也要负担的,孕期问我找工作没,就算我不去上班也很正常,只是不上班我没钱不行而已,可能结婚后我也得帮忙还zhai不然会被道德加情感绑架,想想就头疼
Alice
是不是越顶尖的大牛老师咨询效果越好?或者说费用越高咨询效果越好?
白哥大大ai
原生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