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释梦方面的专家吗? 最近老做噩梦,想解个梦

匿名
有释梦方面的专家吗? 最近老做噩梦,想解个梦

9温暖
14回答
乐乐
温暖了
评论
心想事成

梦是潜意识的表达,梦也是愿望的满足。梦可能会转化可能会变

你能意识到最近的噩梦似乎在传递一些什么消息,并想要去探索它,透过梦来成长自己,可以提前预约进行详谈哦。

梦,是我们的灵魂要跟我们身体表达的内容。或者灵魂正在经历的事件,提醒我们的身去注意一些什么,或者需要去做一些什么。如果是噩梦,就需要解冤释结。让灵魂安心,才能好梦,也平安我们的生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公公总是喝多念的时候就跟我们说,他真的很难,什么我对象妈妈之前手shu花很多,然后去年装修房子又花很多,今年又赶上我怀yun要娶媳妇,但我住他家两三年了,要不是没qian去年就该结婚起码订婚了,他说月底弄喜糖那些要花两三wan,下个月宴席总共加起来要花十几wan,还不如他si了算了,说我对象要是有能力自己借qian娶媳妇,他很想退休很累。但谁家娶老婆都是要花很多的,大部分老人都会帮衬不然二十几岁除非很有能力创业啥的,不然哪里能拿出那么多?而且他们也才四十八岁,也不是说很老,我爸妈和亲戚个个都5-60多岁都还在干活补贴家用帮忙没人喊退休一样弄房子娶媳妇都有负zhai。他说孩子明年生下来看我打算怎么弄,不要指望老人,自己带或者花qian请人带,他们两个是稳定工作确实不好辞,我比较不稳定,我和他们三个都负债,我也压力很大,我家也条件不太好,而且我们家已经很省了,彩礼我爸说意思就好拿多少收多少还退回去,回门宴本来是男方拿qian过来他们没办法我爸说他自己出就好,他们家支出最多的就是喜糖和宴席,三金甚至其中一半打算买金包银,可他们还是压力很大,他爸还说喜糖会做好让我们去送人,会给我这个面子,笑死了,啥叫给我这个面子?娶媳妇谁不是这样流程?而且我还跟我对象那么多年又怀孕三个月了,弄这些不是很应该吗?而且还是巴不得才对,跟我说这些也没用啊,就算不是娶我娶别人也一样得花qian,我自己压力也很大,负债还有以后孩子我也要负担的,孕期问我找工作没,就算我不去上班也很正常,只是不上班我没钱不行而已,可能结婚后我也得帮忙还zhai不然会被道德加情感绑架,想想就头疼

白哥大大ai
原生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