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30多岁了,真的很想重新高考,虽然现在是本科学历,但
匿名
已经30多岁了,真的很想重新高考,虽然现在是本科学历,但是是非全日制的。有的时候还想幻想重新高考,一次性考到本科学历,我知道当年高考失败的原因,方法没有用对,而且思维也开窍了。但现在已经回不去了,都已经回不去了,就算是能一次考到本科,已经没有了观众,没有观众的考试没有意义了。
8温暖
18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禅
23天前
23"
咨询师
李贵珍
23天前
33"
咨询师
胡周琴
23天前
遗憾是人生的底色
咨询师
陈晓娟
23天前
63"
咨询师
傅益红
24天前
上进心最宝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毕业很多年了,一直忘不了一个人,是真的还喜欢吗?还是只是青春的记忆呢?
白白白雪88
我婆婆55岁带养了一个女儿(今年婆婆60岁了) 没有爸爸…… 我生了两个儿子 她对孙子基本不出钱不出力 精力和金钱都花在了她这个女儿身上 但现在这个孩子五岁半了 孩子脾气特别大 只要妈妈夸我孩子 她马上粘上她妈妈 要她妈妈抱 要她妈妈说爱她 今天我婆婆夸我儿子乖 结果这个孩子还冲上去打我儿子(我儿子四个半月) 我婆婆当作没看见 我当她面说了她孩子 我坚决不能容忍她这么对我孩子 这个孩子经常很大人顶嘴 大声说话 没礼貌 很大声说话 有时候还背着我打我大儿子(2岁) 很易怒 只要说了她不好 她就生气 我婆婆夸下孙子 她也生气 而且特别沉迷手机 然后孩子还是挺聪明的 想请问这个孩子会对我孩子有影响吗? 这个小女孩长大会变成什么样呢?
陈华婷
感觉自己的社交很窄,如何才能找到合适的伴侣呢?
叮当
你拉黑我的时候,连句再见都省了。我盯着那个红色感叹号,突然笑出了声,原来最狠的清醒剂,是你的绝情。谢谢你用最残忍的方式,让我看清这场独角戏的结局。那些为你辗转的夜晚,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从此以后,我的遗憾都留给了昨天的自己。被别人拉黑的人很痛苦。
飞鸟
周天晚,接到通知让加班,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周一开会要用,按照要求加班弄好了,可是周一也就是今天会议上的资料没有列我昨天写的内容(其中至少有两大类工作,是和年度目标挂钩的重要工作)。在会议快结束时我发言了,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办公室负责人确认,我列的内容是不是不属于重点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说我部门的都是日常工作巴拉巴拉,我回他“给他的消息中文字叙述的是日常工作但发给他的表格里的是我觉得的重点工作,如果他觉得不重要也没什么,我就再确认下”,后来领导让他把和年度目标挂钩的工作内容加上。 这件事里,我是生气了的,其一,我加了班的,加班弄的东西你不给我列上我岂不是白加班了? 其二,年度目标任务序号为1.2的工作,都不是重点工作,那什么是?他为什么不列进去,是不是只是因为看轻我部门做的事,看轻我,所以才没认真看内容的?因为我觉得但凡他认真看了我发的内容,就不应该没有认识到这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另一件事,我已经询问过并得到回复的一件事,他让别人再问一下,问的还是同一个人。这事如果单拧出来,我或许虽然不爽但会沉默,然而和上一件让我生气的事中间间隔时间实在太短。 所以,我没忍住,发脾气了,嘲讽了几句,大概是问就算了,还问同一个人,末尾没忍住还冷哼了一声。 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下午就没了。并且,我虽然生气,发脾气,语气不好,但是还是会真心毫不保留地提供自己知道的信息。再并且,我每次生气时,都会比较倒霉,比如之前出车祸,比如这次摔跤;可是明明是别人没做好的,让我生气,可倒霉的还是我。 我会觉得自己,既吃了亏,又发脾气得罪了人,还因为生气而倒霉,还因为生气而身体出毛病,就更亏。 我希望自己不要生气。
吐血中
今天的状态不错,我和父母在省外,犹豫春节要不要回去。①回去不知道我会不会做作业②回去不知道能不能教弟弟学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