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拉黑我的时候,连句再见都省了。我盯着那个红色感叹号,突
匿名
你拉黑我的时候,连句再见都省了。我盯着那个红色感叹号,突然笑出了声,原来最狠的清醒剂,是你的绝情。谢谢你用最残忍的方式,让我看清这场独角戏的结局。那些为你辗转的夜晚,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从此以后,我的遗憾都留给了昨天的自己。被别人拉黑的人很痛苦。
7温暖
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被人拉黑是挺难受的,但那不代表你不好,只能说明你们关系跟以前不一样了。你还可以跟别人重新建立新的更好的关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终于解脱了,长痛不如短痛。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祝你早日走出阴霾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2"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是啊,他连一句再见都不愿意说,大抵是不想再见了。对于留在原地的人来说是一种绝望的痛苦,试着慢慢接受,从另一个角度看,他不是适合你的人,早点结束是好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今日的反思是,我吃了那么多苦、读过那么多书、经历那么多事那么多人,我是否学会了有勇有谋呢?我自己想尽办法,挖空心思给自己找了那么多,我认为足够优秀的、有阅历的的老师教我,是否有成效呢?无论是现实中的结交,亦或是线上选的老师,清一色出类拔萃,都这么教了,我还是今天这个样子,我到底优秀吗?或者是差劲吗?就像同事说我,很难认清自己,妄自菲薄,是的,但我的潜意识,想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出类拔萃的、有勇有谋的人,我崇拜那样的人,我想跟你们多学习,拜师学艺!
挽你
对男朋友说不清是习惯还是喜欢。 有时候觉得可以没有他 好像就是因为对我好 如果我自己感觉到某一个点 不管是语气还是说话还是行为 只要有一点不满就会非常烦 我对别人不会有这种一下子就不耐烦的心里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还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情说468654
具体情况如图,太难了
单身的苦
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为人处世,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其实生活只需要拥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颗自由的心,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
浅陌初心
我很讨厌我同母异父的哥哥,从小感情就不算太好,长大以后更因为一些事讨厌他,不止是因为他没出息,更觉得总有一天我妈会被他气死。同住屋檐下我一天跟他说话不会超过2句,他一跟我说话我就很不耐烦,我没办法让自己从这段乱七八糟的亲情里快乐起来
鱼汤
被背叛欺骗伤害了,非常生气,气的一晚上睡不着觉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