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为人处世,放下自己的固执己
单身的苦
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为人处世,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其实生活只需要拥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颗自由的心,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
14温暖
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相关回答
贝先生233
两周前朋友给介绍了一个对象,对方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自律要强内向的姑娘,说是之前没有谈过对象那种。后来聊了一周感觉还挺聊得来的所以约着周末一起出来见面吃饭,回去之后朋友反馈是姑娘觉得还挺好的希望继续接触接触。 我对姑娘有一点一见钟情感觉从性格到外貌都很在自己的审美上,然后就开始继续每天晚上去找她聊天。但是后来女生那边表现的不像见面前聊天的那种比较热情,而是感觉到有一些敷衍经常聊不了几句就说去睡觉了那种。朋友说是可能人家在准备职称考试让我别放心上继续聊就行别太耽误人家学习,后来陆续给人家买过一些小礼物但人家也都婉拒了。昨天朋友反馈说是女生合她聊天的时候说我这边目的性太强了,有点烦,不太喜欢这样的。 请问各位老师这样我还有希望吗?要不要再换种方法追一追,还是尽早放弃?
遇见想要的自己
谈个对象已有两个月 中间问题多 时而开心 时而很痛苦 我该怎么选择 分他又说舍不得 不分感觉被折磨比开心多 快乐。 开心在一起他主动送我贵重礼物跟我租房子买衣服节日转1000多每天主动联系我 聊天没啥子就发信息闲聊说挺喜欢我说我比她以前女朋友好看) 不开心在一起逛街不耐烦 陪我吃了饭又说是将就我 逛超市他说买东西去了他又说困累 我不高兴说我不理解他 说我自私 我生气从来不主动哄我 有时还会表现比我脾气还上头 经常说对我没要求 又说我性格不好不关心不理解 说他妈妈对她不好 找我也对他不好不晓得找来干嘛 闹别扭老是说我强势说不理解不关心他他又瘦了 ……我真的很痛苦
笙亓
玩英雄杀,3V3最后只剩我就一个人了,对方三位都存活,本来想放弃了,但是玩着玩着对方忽然开始内讧,自己人杀自己人了,我就添油加醋了一下,最后我赢了。感觉好有意思,学到了一个计谋。
雷
我想起了我儿时被他人冠以的那些不积极的称呼,“大鼻龙,邋尿狗,日龙包,小畜生”,我想对自己说,即使过去别人对我的贬低深深的伤害了当时的我,但这一切并不是我的错!错的人这些因为自己的懦弱自卑而去攻击我的人,这些并标签不属于我!我是一个积极努力,富有同理心,感受细腻观察力强的人,即使我有很多缺点,但这也不妨碍我是一个好人。
浮生很苦
好久没来了老师们 最近过得很不好
怦然
过了很多年才开始学习自我照顾,许多年来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工具,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人看过,我为自己感到悲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