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不懂活着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也没有什么人情味。还都是
匿名
还是不懂活着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也没有什么人情味。还都是流言蜚语,诋毁造谣偏见侮辱
7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玲
9个月前
看来你经历了很多让你对人生对人产生了怀疑,挺想知道你都经历了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生活是一面镜子,好好强大自己。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是的,活着确实很辛苦,活着是为了什么?这确实是一个好问题。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思考这个问题的。如果弄懂了这个问题,也许对我们以后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
咨询师
张善实
9个月前
问了一个大家都会自问的问题,每人都会有迷茫,无力的时候。你已经觉察到都是流言蜚语,造谣诋毁,试试不管他,忽略他,做自己的事情。我们无法外部的话语,但可以试着忽略他们
咨询师
吴云
9个月前
为了跳出人情味、流言蜚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老老实实做牛马 老老实实做韭菜 老老实实做傻子 老老实实做牛马。躺平是没有出路的。虽然躺平是这个内卷社会、萧条社会最佳策略,但是媒体全都批判躺平,因为社会经济得靠你们。你们怎么能躺平呢? 老老实实做韭菜。你光做牛马就可以了吗?你得消费啊!你得投资啊!你得结婚啊!你得生孩子啊!你的钱是社会的,你要投入到社会中,才能完成经济的循环。现在唱衰房地产的自媒体,很多被抓起来了,轻的也是封号。你还号召别人不投资不消费,是何居心? 老老实实做傻子。你不能聪明,你必须傻,才能被割。央视为什么把谭竹给洗白?为什么抹黑胖猫,抹黑网友?就是让你傻。你得老老实实做傻子才行。不要反抗,不要怀疑,高高兴兴老老实实给女朋友花50万,然后也别跳江,被分手后静悄悄的老去死去。你一跳江,这么多人围观,这么多人清醒了。这不行。都不给女人转移支付了,这能行吗?结婚率怎么办?生育率怎么办? 记住了吗?老老实实,别质疑,别反抗
加点料
因为反驳了婆婆的话,语气也不好。于是公公指着我的鼻子恶狠狠骂,大人说什么你反驳什么,我抽你嘴巴子!平时我么关系还可以。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他太侮辱人。
胖胖
我最讨厌我妈我社恐严重。还要让我和亲戚接触。最恨了。临到事头下也下不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纠结于心,那就选择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豆豆
可能由于最近的压力,我这次突然就顿悟了。压力是我老婆想要和我离婚,我岳父岳母也同意我老婆的做法。之前我老婆在原生家庭里面就有很大的压力,和我结婚之后我不太理解他,给了他更大的压力。然后我老婆就爆发了,想要和我离婚,我岳父岳母觉得他们没有给我老婆压力。这是背景。昨天中午11:50大概睡着,12:11睡醒了,感觉特别舒服。然后看了朋友发的让我宽心的东西,就突然开悟了。就像黄粱一梦,醒来之后心里面负担尽去,如同清风拂过水面。天地辽阔宽广且明亮,巨大的愉悦在不断地涌入我的身体。我的状态就像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心里面负担尽去,过去心里面的那些负面的东西,那些我一直抓着的执念,就如同清风拂过水面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一种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自信油然而生。 下午我专门去找一个平时说话比较难听,但是又喜欢教别人做事的同事聊天,和他聊天的过程我感觉特别愉快,我只记住了他教到我东西,他说的那些难听的话,完全都没有碰到我,回想起来一点印象都没有。今天整个下午,我不管找谁聊天,我都特别开心,再也没有那种别人说的话我不认同的那种念头起来了。甚至还有一个大哥之前我都不太敢跟他说话的。今天我们聊起来,佛经,太极。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这个我觉得就是我的状态变了,所以围绕着我的整个世界都发生了改变。也有点像孔子说的六十而耳顺。 这让我想到了克里希那穆提的开悟之路,虽然我没看过这本书。但是光听出名我就知道他是在讲什么的。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开悟这个东西可能真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这本书是指向太阳的手指,但是开悟就是太阳。 但是我发给别人,有人说我这叫人格解离。我不太懂人格解离是啥意思。请问大家是怎么看的。现在我基本上平静下来了,当然我是睡了一觉睡醒了。
Biu
社交软件上认识一个男生,聊了一年半了,没见过,互相只看过照片,我今年30,他是40,他是不婚族,我是想结婚,我有点喜欢他,但是通过聊天感觉他眼光很高,我完全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他一年半每天和我聊天,期间他有和我说过一次可以试试在一起,我说还没见过,可能你见过我就不喜欢了,我也没想好,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一直都是以朋友相称聊天,如果见面的话靠谱吗?我有两个顾虑,见面我对自己不自信而且我确实不是他喜欢的样子,他也确实交过太多的女朋友,每个都很好看,我样貌上确实很普通,第二如果真的在一起,我没办法接受他不结婚,他离得很远如果是这样我没必要过去 那么这么一直聊天又能持续多久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