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不懂活着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也没有什么人情味。还都是
匿名
还是不懂活着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也没有什么人情味。还都是流言蜚语,诋毁造谣偏见侮辱
7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玲
9个月前
看来你经历了很多让你对人生对人产生了怀疑,挺想知道你都经历了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生活是一面镜子,好好强大自己。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是的,活着确实很辛苦,活着是为了什么?这确实是一个好问题。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思考这个问题的。如果弄懂了这个问题,也许对我们以后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
咨询师
张善实
9个月前
问了一个大家都会自问的问题,每人都会有迷茫,无力的时候。你已经觉察到都是流言蜚语,造谣诋毁,试试不管他,忽略他,做自己的事情。我们无法外部的话语,但可以试着忽略他们
咨询师
吴云
9个月前
为了跳出人情味、流言蜚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我31岁了谈恋爱像个18岁一样;所有人都这么说我;是我本身的原因还是那个人把我造成像小孩子一样
无言以对
我今年已经32岁了,19年通过遴选进入了现在的单位,20年底也买了房子,后面觉得在这个单位呆着很难受,又想考走,客观来讲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还不错,我就是觉得这个工作很扯淡。因为我的专业不好,也想从事专业性工作,就考虑法律,法律本科今年拿到了证书,法考客观题也过了,现在在备考主观题,想着顺利的话明年备考公务员,因为我内心还是觉得老家江西真是老落后了,我一直想考出去。 我现在的困惑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想去江浙,为什么一有问题就想考走,为什么不能接受现状呢,我没有成家,老觉得自己不是在这里常呆的人。我明明知道,体制内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或者说体制内和体制外有什么区别。我拼劲全力跑到江浙去是要证明什么?还是它只是我逃避现实的借口。 现在这个形势,想上岸真的很难,我现在很怀疑这个目标是不是我内心想要的,我感觉我生活就是为了生存,我到现在都不想成家,一年前心理咨询师就建议我成家,找个人来爱我,认清自己的能力。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建议,首先我想先清楚自己的活法,而且我无法和人建立亲密关系,我害怕。 真的很懵,不想浑浑噩噩的活着,但现在做的事情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我是在逃避问题吗?
芊芊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好运连连
如果一个年轻人在家里呆了一年以上,一直不工作,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人存在我身边,我感觉他就是妥妥的废物一个,我觉得不管怎么样,都得做一点事情,以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用的,否则什么也不干,就是一个废物,这个价值观有问题嘛,我需要改变一下嘛,我也接受不了自己成为一个这样的废物,所以我的每一年,都会做点什么,哪怕是休息,我也是是为了养精蓄锐。
uooo
梦见我狂追我喜欢的男孩,但是他狂追别的女孩,看都不看我一眼 然后梦见走在路上被猫咬了,我跑,她对我穷追不舍。我想她一个小猫根本斗不过我,跑不过我。没想到战斗力很顽强,我逮住她踩她头她也没死,打不死的小强。
单身的苦
有没有人玩这个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