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讨厌我妈我社恐严重。还要让我和亲戚接触。最恨了。临到
匿名
我最讨厌我妈我社恐严重。还要让我和亲戚接触。最恨了。临到事头下也下不了
10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6"
咨询师
吕祥凤
1年前
借助咨询让自己长出力量,跟妈妈表达需求,树立边界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不喜欢社交,你妈却要求你跟亲戚接触,让你很不开心。试试跟你妈正面谈谈这件事。
咨询师
程建兵
1年前
你希望得到妈妈的理解和支持,可妈妈却按照她的经验,强加给了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坚持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打字说清好友了,见谅,我被清好友了。我心里很难过,我和她发信息说喜欢你敢说话,刚认识时你送我一个礼物叫我试音,我半天没试。我打字说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她把我v删除了。心理难过。她没有回复,就是拒绝。我问别的人我说以后可以不删除我v吗。我怕分离。
胖胖
比较严重的皮肤问题,严重瑕疵皮,一时解决不了也比较难解决,不敢出去找工作,甚至不敢直视别人,加上长得不好看性格也不算外向开朗,这个该怎么办,面试就是个很大问题。好像父母并不能理解最大的问题就是小时候父母没有管好留下的瑕疵问题
保密
我今天在美团上点外卖,然后看到上面有个“新奇体验”,我好奇点进去,发现里面都是什么“成人娃娃体验馆”,就是那种店里面有独立房间,各种硅胶娃娃给男人用,按小时算多少钱,包夜多少钱什么的。我当时就被吓到了。做为一个女士我挺难以接受这个的,我觉得这跟妓院没区别啊,只不过妓院里是真人,这里面都是假人,妓院法律上违法,这种店法律上没有明文规定、法律不管。我之前也听说过有那种娃娃在网上和成人用品店都有卖的,我觉得单身男士买回家自己用这个也可以理解。但是明目张胆的开这种店公用我觉得挺颠覆三观的。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的事,以后见多了习以为常会不会就好了?反正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挺接受不了挺厌恶的。心里难受。不舒服。我自我分析了一下心里不舒服的原因,可能是自己道德观念太强了,接受不了这个;还有就是往深层次去想,肯定是做为女性,潜意识里对自己未来的伴侣有种担心,说白了就是安全感,如果这种店取缔了,那么安全感会强一点,反之如果这种店大规模开展,那么安全感会更差一点。
小柯
好家伙,我越来越发现单纯一个东西是不能解释这个世界的。我想告诉大家,你去图书馆,有多少本书是你读过的?有多少本书是你看也看不懂的?甚至有多少本书是你都不会往书架下拿下来的?所以,你懂的多?还是他人懂得多?要知道除了心理学还有哲学,社会学,经济学,化学,医学,天文学,物理学,工程科学等等等等。 显而易见,单纯一个东西并不能解释的了这个世界。
叮当
男生你走吧,要飞的鸽子我拦不住,其实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没有结果,但我心甘情愿陪你度过了一段没有结果的路,虽然不长,但足以怀念一生,我已经很幸运了,我为我以前的冲动向你道歉,原谅我像个疯子一样缠着你,我真的太不知道好歹了,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往后余生祝你幸福,
叮当
我想出去走,我脚趾头都是弯曲的。我不像别人脚都是直的。所以我不敢往前走。我自己天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自己想出去我不敢出去。我都很大的人了。我连出去我都不敢出去。我缩头缩脑的。我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出去外面道路上全都是人,我受不了。外面左一个右一个,人来人往,车来车往,我受不了。我不适应。我安静的呆在屋里挺好。但是我不能一直呆在家里,也不出去买东西。我只要一出去,就有很多目光看过来。我该怎么做。我克服不了我自己。我知道在别人心中我什么都不是,我知道我呆在家里不对。呆在家里我性格古怪了。我也想热爱人群。家人偶尔能带我出去走。时间长了家人都烦,我就像个累赘。我把自己的一辈子毁了,我明明知道我应该出去,可是我不敢去行动。天天在这里想。估计等到我50岁时我还不敢走出家门。为什么她们都跑道路上呆着。如果道路上没有人该多好。我一直和自己说外面有人你走你的,她们看就看。根本没有人理我。可是我就是特别恐惧。其实我能自己走。她们说挺老大的人就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家人不在了,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自己走出去。就像有小儿麻癖,脑瘫的人。她们的家人如果不在了,她们应该怎么活。所以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自己不争气。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自己走出去算。认识我的人也没有人理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