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了过国庆带着孩子来到了老公的项目驻扎地,到了这里后发现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为了过国庆带着孩子来到了老公的项目驻扎地,到了这里后发现条件比想象中要差,因为是在海南,白天紫外线特别强根本没法出门,而且周围全是工地也没啥娱乐设施。今天就和孩子在十几平的小屋里待了一天,想起后面几天可能都要这么度过有点郁闷。我从小也没怎么吃过苦,不太喜欢待在艰苦的地方。
9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拒绝沉没成本+转变信念,重新衡量获益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4"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打车出去换个海南好玩的地方,晚上回来睡觉就行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既来之则安之。体验下老公的艰苦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4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朵
另一个我
一年一共就回娘家两次,每次还要带孩子住上一个月,我回娘家买点东西怎么了?在超市我老公就跟我翻脸了,嫌我买的东西贵,我走没花他的钱,再说他给他父母买东西我都不管,他怎么就这么反感我给我父母买东西!他说我父母没有帮过他什么,没帮过他,但是我父母把我养大成人供我上学我觉得应该孝顺他们怎么了!这个男人是不是太自私了!
nini
爸爸 妈妈 我可以…这样么 不再需要得到父母的许可 那个乖乖的孩子 有了自己说了算的空间
一边一边去
跟男朋友分手了,我告诉他虽然失去他我损失很大,但是谁说女人的幸福要靠男人呢,我说你放心的走吧,我的幸福是不需要你施舍的,我会很幸福的他说我长大了,还为我的长大感到高兴欣慰,他什么意思
---
我想试着放下过去发生的事情和一个人,虽然最近我主动联系过他,但是没有回复,我不喜欢过度纠缠对方,问了一个我尊敬的人,他知道我俩的事,在我想放弃时,他反而鼓励我继续联系,我不知道,我似乎还是在害怕,害怕去喜欢一个人,害怕陌生的自己。
胖嘟嘟
从小就怕死,记忆中小学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死亡这个问题,那一刻好恐惧,想得深了竟有濒死的感觉,赶紧抽离。直到现在,三十多岁了,我偶尔依然会想到这个问题,但也不敢深入思考,想得过深了那种恐惧感就会扑面而来,很真实。我怕死,怕死去后再也不能看见想看的人,欣赏这世间万物的美好,害怕那种永远永远地消失 再也不存在的感觉。我从来就不怕鬼,甚至觉得如果人死了可以变成鬼或者灵魂不灭,那也是一件幸事,至少在某种意义上,思维和意识还是存在的,我认为身体的腐朽并不是真正地死去,而思维和意识的消失才是真正地死亡。虽然这个世界千疮百孔,可还是有很多让我留恋和喜欢的人、事、物,我想一直和我喜欢的一切待在一起,细数岁月漫长……如果要问我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那就是希望我和我爱的所有人能长生不老,永远健康快乐地活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