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年一共就回娘家两次,每次还要带孩子住上一个月,我回娘家
另一个我
一年一共就回娘家两次,每次还要带孩子住上一个月,我回娘家买点东西怎么了?在超市我老公就跟我翻脸了,嫌我买的东西贵,我走没花他的钱,再说他给他父母买东西我都不管,他怎么就这么反感我给我父母买东西!他说我父母没有帮过他什么,没帮过他,但是我父母把我养大成人供我上学我觉得应该孝顺他们怎么了!这个男人是不是太自私了!
12温暖
19回答
邢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我们不去定义对错,只去看见这件事情背后需要我们学习什么功课。他对你父母有怨气,从而想通过阻止你尽孝去让自己心理上获得一些平衡,而你平时对公公婆婆是怎样的呢?你对公婆的态度和行为,也是给他做一个好的示范。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 如果老公平常就对您花的每分钱都这么计较,那就是把您当成私人的,工具人了 如果是只针对您父母,那是不是您父母和他有矛盾?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给我,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还和你和爱人关系中亲密程度有关。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这可能和你们平时过日子里对待双方父母的态度有关。和你们两个人的金钱观有关。同时也反映出了一些问题,也许并不是礼物多少的问题,更多的是你爱人和父母关系的问题。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首先你老公因为你父母没有帮过他什么就拒绝买礼物,这是不合理的,更何况你也有挣钱。 但是你已经和他结婚了,现在再来批判他自私,意义不大,还是考虑如何化解这样的矛盾比较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一和别人聊天就抑郁一看些东西就抑郁,感觉没法和人相处交流我的性格没法处理好世俗的东西。了无生趣。只想一个人离群索居但是没有钱。但是也孤独。人性难免的。看来我没法和别人一样追求世俗的东西吧。为什么给我这么一具身体呢。情绪大起大落是没法控制的,可能痛到极致才会舒服吧异类到底吧
迷路
但是我不配
小柯
没有女朋友,原生家庭非常不好,也就代表建立亲密关系有困难。请教下老师,我该怎么办?还有,我该怎么内心恢复快乐和幸福先? 我觉得只有一个人内心的喜悦的,幸福的,阳光的,才会找到女朋友,可是原生家庭现实环境很糟糕,我该怎么办?
吐血中
我想养成先做后玩的学习模式,这几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总是不自觉拿起手机,看小红书之类的app(关于变美和学习的一些干货)。但是这样很消耗能量,因为不自觉一个早上就过去了,虽然后面紧赶慢赶也能完成一天给自己安排的最低限度的任务,但是感觉先玩,后面做的时候头会有点疼,效率降低很多,而且也不容易提升和进步。我也不是那种会先玩后做的人,做很多其他事情,我都是先做后玩的。我要怎么安排玩手机的时间,让我自己可以先做后玩呢?心里也充满着对学习的不确定感,因为一直在探索学习方法吧
回眸醉倾城
想找一个精分的老师,
无奈
男同性恋者,经历了39个人生,4段剜心挖骨般的感情,13天前又再次上演相同戏码。 今日,2024年6月4日。确定自己虽有不舍 ,但必须继续向前走了。 也许,真的到了该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并接受内心的时候了,还爱着 还念着 还盼着 还恨着 还怨着 还疼着,但我无能为力,也许不是每次的感情都能有结果,不是我们用心珍惜和爱护的人就一定会给回应,所以再次将这份感情深埋心中。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大声的问出来‘我还爱着你,一直深爱着从未改变,而你,有想过我吗?’。 与其去逃避,去否认,去压抑,不如全盘接受,接受还爱着,接受这颗伤痕累累心又再次被狠狠地剖开,血淋淋的就那么敞开着,躺着。 忍不住问自己: 疼吗? 疼。 那为什么还要爱? 因为害怕孤独。 还会再这样用力爱吗? 一定会,还会再次同样用力爱,因为这就是我。 但是再次爱之前我想好好安慰安慰这个被抛弃了39年的孩子了。 夏雨荷说: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仍感激上苍让她有这个可等,可盼,可怨,可恨的人,否则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我喜欢这句话,虽然看起来很悲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