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和别人聊天就抑郁一看些东西就抑郁,感觉没法和人相处交
匿名
我一和别人聊天就抑郁一看些东西就抑郁,感觉没法和人相处交流我的性格没法处理好世俗的东西。了无生趣。只想一个人离群索居但是没有钱。但是也孤独。人性难免的。看来我没法和别人一样追求世俗的东西吧。为什么给我这么一具身体呢。情绪大起大落是没法控制的,可能痛到极致才会舒服吧异类到底吧
11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为什么要给自己下这么多定义呢?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4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感觉你是内耗导致了消极思维,最后导致了抑郁。这时候你需要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咨询师
王闪
1年前
一个人生活也好,世俗一群人在一起也好,主要是遵循内心的意愿,你觉得舒服就是最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不知道为什么 在和男友打电话时 我说想买书架 充电器之类的事 如果他没说给我买 我会有点介意 可能因为工作原因 他不能在我身边 许多小事都是我自己做 他说想一起做饭 我不知道去哪买那个食材 他也没有要买的意识 就是让我去查 如果感觉到我生气了 随后就说给我买了一套洗护用品 我一个人住 晚上风很大 他也不会想到我会害怕 问题出在哪里呢
小毛球
我好难受呀
tw
如题
小粉豬
對於這種體驗,感覺很新鮮,長這麼大也從來沒試過那麼多人一起來責備我
然後我發現,當別人相信你是一個怎樣的人,無論你做什麼,說什麼,他都不會接受,只會拼命去找證據證明你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而當你的回應不符合他們的期待的時候,他們會更加生氣,背後的目的只是想讓你感到難受,讓你愧疚,讓你認錯… 做了手自我成長這麼久,把事情都看破了,嘗試過回應過後,反而感到一絲輕鬆
別人的想法我們不可控制,一個人只可以在他們的理解範圍內思考問題
既然如此,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評價? 我知道真實的自己是怎樣就好,別人怎樣對你,反映的只是他的內心
為自己有能力面對別人的評價,而不受影響感到欣喜,同時也很欣賞自己允許自己有一個釋放情緒的空間,想回懟就回懟,想罵就罵,想解釋就解釋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足夠好的
好运连连
个人成长
喵喵
越努力越幸运,加油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