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努力越幸运,加油欧[可爱]
匿名
越努力越幸运,加油欧
8温暖
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年前
是的,加油!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1"
相关回答
星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这个世界是反的,往往越在乎什么 就越是得不到什么 这是世界的规律 还是那句话 躲天意,顺因果,诸般枷锁困真我 顺天意,成因果,今日方知我是我 人往往只会得到,你不在意的东西 四个字“我不要了” 未曾得到,谈何不要?慕名而来,今日观之,只恐徒增笑料,无病之呻吟,不过尔尔 即慕名而来,若以得到,又谈何遗憾,汝之观点不敢苟同,君嗤余曰,未得,何言弃?无病呻吟,徒增笑耳。殊不知,弃者,非弃之所得,乃断妄心,破执念也。未揽星月,不可熄贪念之念,未遇良缘,可止沉沦之苦。何须得之,方可放?君未见吾方寸煎熬,未历吾长夜破壁,焉敢轻判吾为无病? 余心不死,则道不生,身不痛,则悟不至。余之所感,非吟也,乃脱茧之痛,重生之境。 得知世人大抵执迷,以为得之方为无憾。敦知得多一物,多缚一重,愈有所得,愈失本心,与其得而后悔,何如未得先离?余之舍,非为力竭,非落败,乃不屑纠缠,不愿自困,不逐浮缘。道不同,不必相讥。余自渡,何须人懂?
小粉豬
前些日子香港經濟變差,房地產需要停職 可是今天看到之前的佣金到帳了還是很開心
我的收入會愈來愈多的
多到花不完
叮当
拉黑删除了就是不爱了,如果爱,怎么舍得拉黑删除?或者就是有下家了!既然这样,说明缘分尽了,那就华丽转身不在回头了!
叮当
可以摆摊卖菜赚钱,赚一分是一分,自己做买卖自由。给别人打工得受别人限制,还有时间要求,得准时上班下班。如果我能坚持出去卖菜该有多好。家里没有菜可以去批发市场批发菜去卖。我想趁着年轻都干些活。别人有的问我父母,我怎么不去上班。我也想去上班。我卖菜都需要人陪。别人一看我不行事都不搭理我。我想锻炼接触人。卖菜会和人沟通。我不想我去走入歧途,去出卖自己的身体去赚钱。我想赚干净的钱。现在做小买卖的人可多了。有摆摊卖小吃的,有常年卖菜的。有卖袜子的,面食的,小杂粮的。端午节前几天,我看见马路边有很多人在摆摊卖葫芦,手串。我也想做小买卖。做小买卖自由,自己当小老板,赚点生活费。我想练习自己多去人多的地方。我怕我以后缺钱,或许会走错路。我自己不敢去摆摊,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利用空余时间去摆摊。她们摆摊都卖蔬菜水果。卖家买家各取所需。出去打工一看我傻了吧唧的,没有人要。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很迷茫。我上火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工作。我想一个月赚500也行,这样我就有零花钱,我就有生活费了。就可以赚到钱买自己喜欢的想买的东西。我没有社会经验,我都不会识人。
亦雪
失眠了,睡不着呢
梓潼
遇到尴尬的事,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