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拉黑删除了就是不爱了,如果爱,怎么舍得拉黑删除?或者就是
匿名
拉黑删除了就是不爱了,如果爱,怎么舍得拉黑删除?或者就是有下家了!既然这样,说明缘分尽了,那就华丽转身不在回头了!
6温暖
2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分析得很对
下一个更乖。
相关回答
笙亓
从小家人的离开与忽视,让我总觉得自己不会被坚定选择,在长大后的人际关系中也会因一点点风吹草动就想逃离,害怕再次体验被离开的感觉,从而也伤害到了对方
魏延昌
00年创业干点什么比较好
故渊.
为什么家长嘴里都是別人家孩子
猪猪
母爱
牛奶
前天晚上我的另一只小猫跑了出去 妈妈听到半夜直接过来了 好在它当天自己回来了 昨天我发现一开始丢失那只小猫叫声 我半夜两点多给妈妈打电话 她依然赶了过来 陪我找了四个小时 最后找到了猫猫 虽然这次是因为妈妈的疏忽 但她这次不一样 没有像从前那天 只顾着沉浸在自己的受伤情绪中 因为我和她表达了 “一个生命都没有你那点感受重要” 随后她好像就变的更柔韧了 妈妈在改变 也是我精准表达了出来 而不是像以往一样 只是指责否定发泄情绪
火星上行
不擅长与他人交际,但又特别害怕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