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擅长与他人交际,但又特别害怕孤独
火星上行
不擅长与他人交际,但又特别害怕孤独
3温暖
8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从内心里爱自己和自己做朋友。
1
咨询师
杨莉华
6年前
没关系,一方面可以改善,另一方面随着网络发展,人们的不必要社交活动在减少。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你需要找到不善交际的原因是什么。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带着勇气走出舒适圈,大胆尝试突破,就会有成长有改变。
相关回答
123
一切都有但是觉得很压抑是为什么呢
.
仔仔
最后悔的事就是太信任男友,太相信他
伸展
抖音上的大数据 男人,太难了
叮当
刚看新闻,高中女教师新婚当天跳楼身亡,她留遗书了。她说她不想结婚。人不是非得结婚吧。可以不结婚吗。一个人挺好。为什么非得结婚呢。结婚之后很多事情。鸡毛蒜皮。有干不完的家务。还得生孩子。还得照顾孩子。还会和伴侣吵架。如果结婚不快乐,可以不结婚吗。如果找错人,找错伴侣会毁了一生。人可以不结婚吗。结婚是自然规律。两个人成一个小家。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知道那些人不会理我。我应该怎么做。我就是害怕。恐惧。我想出去,我不敢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想出去玩。别人看我的目光我受不了。走路过来左一个右一个人。我觉得太快了。我受不了。我不适应。她们白天在出去走一圈的时候。我在家里躲着。我是一步错步步错。她们晚上休息了,我才敢出来。那个时候人能少点。住楼房保安天天在门口看着。我也不敢走出去。我是一个不敢说话的人。我想和人家交流。她们只理有用的人。我真的想出去。我是遇见困难就逃避。我怎么才能迈出去。我应该怎么鼓励我自己。我不想依赖别人。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可是我天天都在依赖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