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抖音上的大数据 男人,太难了
匿名
抖音上的大数据 男人,太难了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挺有趣的数据,男人女人都不易……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你发的这个确实有些意思,让我们看到了没有注意到的一面
匿名
2年前
没什么发泄不发泄的,就是发截图,看真实的世界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没有什么高兴与不高兴,发泄出心中的不满挺好
匿名
2年前
你没看明白 女人要的是男人的工资,男人的房子,还要男人做家务 而男人呢?想得却是怎么让老婆开心。男人这么贱吗?一边被压迫,一边还想着怎么取悦女人 男人,要觉醒。就是觉醒姐说的,男人要睁眼看世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关于认可,我把认可和爱比作钱。别人的认可和爱比作父母的钱和条件。自己对自己的认可和爱比作自己的赚钱能力。如果父母有钱自己也有赚钱能力,那是上上等的好,那相当于你既能得到别人的认可和爱,又能得到自己的认可和爱。如果父母没有钱,但自己有赚钱能力,就好比别人不爱你,不认可你。但你自己认可自己,爱自己。你也不会受缺钱的影响。你不会发愁没钱。也就是你不会发愁得不到认可和爱。你能自给自足。第三种情况最惨。就是父母没钱,自己也没有赚钱能力。那是真的赤贫可怜。就好比别人不爱你,不认可你,你自己也不爱自己,不认可自己。那你的精神一贫如洗。你会很痛苦。我属于第二种情况,妈妈喜欢打击我,否定我。爸爸觉得夸人是件害羞的事。但爸爸至少不打击我,否定我。但也从来不表扬。但我自己是一个心很甜,嘴也很甜的人,我经常夸自己,夸朋友,认可自己,认可朋友。我朋友很喜欢我。经常要我多说点好听的。她们很喜欢听我说话。因为我自己力挺自己,重视自己。所以别人是否认可我,只能锦上添花,不起决定作用。
栀柠
我是一个单亲家庭留守长大的女孩,今年23岁了,从小我妈一生下我就走了,我爸也去外地打工,我7岁之前在我大姑家养,记得有一次学校收钱好像是5毛钱,我搞不懂五毛还是五块,可能和他要了五块,结果他和同班同学对了一下钱不同,就硬说我故意多要,然后把其他钱买吃的了,可是我没有,后来就被我大姑打,我二姑打,我还是不松口,后来他们拎着我的脚把我倒起来头和半个身子都悬在井里,我那时候才7岁,吓得我浑身抖只能说是我拿的他们才罢休, 后来8岁到12岁我被送到我爷爷奶奶家,从小没有零花钱,也不奢望,那时候家里穷,家里少了一个两个硬币就说是我偷的就是一顿打,讲我我还嘴一个不开心就一顿打,从来都是我爷爷打我奶奶叫好,从来没有人给我求情 再后来12岁我爸娶了我后妈,在城里买了房子,我就又和我后妈呆在城里三年读初中,后妈嘛,那时候她又怀孕,好吃的都锁起来,等我爸个别时候回家再拿放在客厅,我被打,我又犟,所以被打的更多,我和我爸说他让我忍 然后16岁我初中毕业没读好书就又让我到无锡在我二姑家然后读大专,我从来没来过无锡,把我送上大巴车,我从早上9点多上车坐了四个小时大巴下车一个人坐公交来回坐一直下午四五点才到我姑家, 后来18岁大专读不下去了,谈恋爱了,做错了一些事我不敢告诉家里人只能自己偷偷摸摸的,后来他们知道了,我也叛逆喊我回去我也不回去 再后来过了一年多我分手了,回来自己找工作上班,我二姑让我每个月给点钱他帮我存,我不同意,我大姑就在边上说交五百算房租,不然就走,然后我就搬出去了,期间一年多吧,以及我从小到大这20年,我每年见我爸的次数不超过三次,每次不超过三天,并且我在无锡读书以及上班我都没有我奶奶大姑电话,也从来没有人打过电话问候我,我也没有打电话给他们,后来我姑说我这个人不念家,不懂得想家人 现在我从去年谈了一个男朋友,当初才谈一个月的时候我爸问我有没有处对象,我觉得感情不稳定就没和他说,后来他让我去相亲,我拒绝了有三次,他还是哄着让我去看,说看看就行,看不中拉倒,后来我就想着应付一下他吧,然后回去看,他又嫌我衣服穿的不正式,夏天我穿个T桖和短裤,我换裙子又说不行后来就和我生气说回来相亲不知道穿正式一点,后来最后穿了我后妈的一套旧衣服一个白T恤和背带裙,我爸开车一个多小时去男方家里,人家男的等了大半个小时都不露面,说在忙,我爸还在等,反正很尴尬,关键是后来走了我爸说男的看上我了问我怎么想,我说看不上他又生气了,后来我发过很多信息给我爸希望他不要生气以及我的事我会自己看着办,他还是不行,后来我告诉他我谈了对象之后就一直不同意,可能的却我对象家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我爸太过敏感,掌控欲太强了,过年那段时间又因为我对象和家里闹不开心,我大姑和我要了我对象微信,说想看看我对象想法,结果就和我对象说你知道她以前有多不堪吗?有空我把她那些不堪的事告诉你,我对象把截图发给我,我很生气就和我奶奶说了这个事,之后估计我奶奶说她了,她就把我和我对象都删掉了,到现在她还觉得我有问题,和我说那件事之后我和她再也不想姑姑和侄女,当时在这期间过年我也打电话问候,以及前段时间带礼品去他家,我和我对象一起去的,他在房间里一直就不出来,后来家里来人了他才出来 现在端午节我说带我对象回去,但是没敢和我爸说,我想让我奶奶先去做思想工作,结果我奶奶一说我爸就特别激动,就说不允许带回来,我问她原因他说没有原因,就是不允许,然后说我对象东西都买好了,他父母也都知道他端午来我家,可是我爸发信息又说我在说的话就把我拉黑了,后来就真的把我手机号和微信拉黑了,我真的想说我爸真的当我是他闺女吗?他有没有想过这样做我的心情,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我家里人不把我当家里人看
以沫
每次人多的时候不敢说话,就怕说错话别人笑话我
胖胖
找不到对象,被催婚催的好像觉得自己真的应该需要对象,其实不是。而且感觉自己这辈子找不到对象,没有这个命咋办
sedona
成长环境所导致,再加上后天的环境,从没心没肺变成郁郁寡欢,也许以前压抑,现在是释放,但是结论就是不开心。
---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围成一桌 总是能吃个底朝天 欢声笑语 后来和我妈一起 饭桌上沉默压抑 速战速决 有时还会成为战场 针锋相对 后来 我自己会做饭了 我每次要 三请四请 我妈他们 磨磨蹭蹭 磨磨唧唧 挑三拣四 不情不愿 这种完全不会考虑别人感受的家人 很讨厌 素质认知还处于原始人阶段 还觉得自己很优越 有什么可优越的 对自己家人尚且如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