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匿名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围成一桌 总是能吃个底朝天 欢声笑语 后来和我妈一起 饭桌上沉默压抑 速战速决 有时还会成为战场 针锋相对 后来 我自己会做饭了 我每次要 三请四请 我妈他们 磨磨蹭蹭 磨磨唧唧 挑三拣四 不情不愿 这种完全不会考虑别人感受的家人 很讨厌 素质认知还处于原始人阶段 还觉得自己很优越 有什么可优越的 对自己家人尚且如此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传统的父母优势,让他们懂得尊重子女的感受,这是他们的不足,不是你的错。

感觉到妈妈让你烦恼了

自己会做饭

虽然是吃饭,但是跟不同的人吃,有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感受。会做饭的,愿做饭的孩子不是多数,你很尽力了。

相关回答
奈奈生
26岁了我想死。原生家庭真的影响一个一辈子。我的压力是我爸。小时候印象他是家里的吵架来源,我大一就动手术切割乳腺增生,医生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从来没有尊重我,他说就算说的不对,我也要支持。每次回来他都要吵,说我妈。有一次我忍不了,我说你再说我就从楼上跳下去。他以为我不敢。次次回来就在那里BB 而且也只会说别人怎么不好。人家楼下做点什么事,一点动静他都要去看。 回来第一天,说我朋友摆着臭脸,说我朋友怎么不爱说话。我火了,我生气的不是说我朋友,而是我从小到大,他老是说我朋友这个不行,那个小气的,那个自私。所以我从小到大也没什么朋友 这都是小事,晚上我跟他说,你管的我太多了,以前对我管束太多了,也不尊重我。 到小学5.6年纪,他不工作,说专门送我上下学。有一次我没听清楚,以为要我自己去上学,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自己去上学了。后面他到了学校,气急败坏的骂我,是当着整个年段学生的面骂我,我一直哭,一直很委屈,到上课我情绪还没平复。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很丢人,我觉得我是个怪胎,自卑直到现在 初中我跟同学去公园,我带了一个女生,有一个男生一起去。我爸看见了,骂我,摔我手上的牛奶。从公园到家,也没走小路,而是有大马路一路骂我,引来周围人的目光。我一路哭 说了这些原本他不承认说粗话骂我,后面承认了说 就算我骂了怎么了?我也是为你好。你做子女的不应该冲突父母,父母功劳大于天! 有些人说,要好好沟通。我沟通了,换来的还是痛骂,说我的不对,我突然觉得我妈太能忍了。要是没有我爸,我生活会过得更好,我的心理也不会畸形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觉得就算我把血气到吐出来,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没有做错,从没想过在别人眼里他就是个奇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