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匿名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围成一桌 总是能吃个底朝天 欢声笑语 后来和我妈一起 饭桌上沉默压抑 速战速决 有时还会成为战场 针锋相对 后来 我自己会做饭了 我每次要 三请四请 我妈他们 磨磨蹭蹭 磨磨唧唧 挑三拣四 不情不愿 这种完全不会考虑别人感受的家人 很讨厌 素质认知还处于原始人阶段 还觉得自己很优越 有什么可优越的 对自己家人尚且如此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传统的父母优势,让他们懂得尊重子女的感受,这是他们的不足,不是你的错。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感觉到妈妈让你烦恼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自己会做饭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虽然是吃饭,但是跟不同的人吃,有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感受。会做饭的,愿做饭的孩子不是多数,你很尽力了。
相关回答
747362
男生愿意娶一个有债务的女生吗?
lumen
我是女生,20岁,从小父亲去世,没怎么跟男生接触过,现在一碰见青春期或者以上年龄的男孩子就容易紧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到底是为什么呀,好尴尬呀
小BB贝
我个人觉得单身和有伴侣是很不一样的,有伴侣他要有伴侣的义务、责任,不然我觉得我不需要给不了我帮助的人。 但当赋予了伴侣这样那样的要求时,就感觉是不是给了压力别人。我很极端,要不单身,不然伴侣要完美。我无法找到平衡点。 到底怎样的伴侣才是好的另一半?他需要具备什么?我哪些方面是不能要求对方的?怎样才算不过分?
难熬
平常她姑姑对外甥女挺好的,很喜欢很她在一块玩逗她看的出是喜欢她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是不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一个心理,每次跟她玩她基本上就是故意逗她拿一个吃的再她眼前晃悠馋她因为她吃不了还会在外甥女自己玩东西的时候把玩具拿走在晃悠装做给她快拿到手里的时候再拿走,她已经表现出来生气恼了已经开始哭了很生气那种她的姑姑在笑很开心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心理,我已经对这个事情开始生气了,难道每个当姑姑都是这样吗还是因人而异我想把这件事情给我老公说让她姐姐不要这样了我应该怎么样说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笙亓
人有了强大的能量后 如果进入低频的场合 会发生许多事 阻止你去 那个能量强大到 好像可以影响到周边的人和事
彭灵
绝大多数人进入关系的理由是“错”的,他们往往是为了结束寂寞,填补空虚,为他们自己带来爱,或者给别人带去爱,不过这些理由其实算比较好的。有些人进入关系是为了拥有良好的自我感觉、终止压抑、改善X生活、忘掉先前的关系,或者——说了你可能不信——为了消除烦闷。 这些目的没有一个能够得到实现,除非交往过程中发生了某些戏剧性的变化,否则这样的关系也将不会长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