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人都会无意识的用曾经被等待的方式对待别人,从表情,语
。
每个人都会无意识的用曾经被等待的方式对待别人,从表情,语气,语言,行为中,无法抑制的透露,只有当别人反馈出来,才可能帮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用什么方式对待着别人,别人也正在如此,所以可能这里面有负面情绪的表达,愤怒,委屈,嫌弃,都有可能,所以不要拒绝负面表达,通过别人的表达,认识自己,认识他人。
9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门外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风
2年前
移情
咨询师
李明珠
2年前
是的,其实有一句话说,你眼中的自己不是真实的自己,别人眼中的你也不是真实的你,你眼中的他人才是真实的你自己。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以他人为镜,照见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探看我,我像个小女孩要躲进哥哥的后背藏着,我低着头,我很慌很害羞,这个时候我只能穿上肥胖的壳里面去。
单身的苦
做人的心量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 不为一己之利去争、去斗、去夺,扫除报复之心和嫉妒之念,自然“心底无私天地宽”。 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若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 涵养,使人严肃而不孤僻,使人活泼而不放浪,使人稳重而不呆板,使人热情而不轻狂,使人沉着而不寡言,使人和气而不盲从。 每个人都是塑造自己的工程师。 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体谅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 有艰难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观人;有包容心,才能处人;有厚道心,才能谋人; 有细节心,才能察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责任心,才能育人;有美丽心,才能示人! 不虚伪、不做作、直率、干脆,这是真。 以同情之心待人,以恻隐之心爱人,这是善。 沟通心灵和仪表,融合人类与自然,这是美。 以真善美的品味做人,其乐无穷。 有些事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都要发生;有些人不论喜欢不喜欢,都要面对。 人生中遇到的所有事和人,都不是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 愿意也好,不喜欢也罢,该来的会来,该到的会到,没有选择,无法逃避。 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接受,处理、放下。 调整好自己内心,用善良、爱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
Franksaid
性是一个非常严肃严谨的话题,为什么之前从来没有人跟我认真讨论过?即使结了婚了,也并不了解性的重要性。 去年年底偶遇了一个女生,通过她我竟然才知道女性也是有性需求,而且可能比男人需要的质量更高。我才开始去探索这个话题。之前,我似乎认为完成技术工作才是人要做的。
小蟹
有人说我情商高,在我理解到别人情绪的时候,但我为什么自己情绪却不稳定,容易因为别人的一两句小话而产生情绪波动
叮当
我一天真的要烦死了,我连续一直睡不着觉。白天精神状态不好。我上火。我想早睡,我改不了 。我每天都是熬到很晚睡。我知道熬夜不好。我知道睡觉养脑,我要在白天把事情都做完。我压力很大。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压的我喘不过气。我真的想辞职。我应该怎么做。晚上睡不好白天脾气不好。
揪一口软糖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我自卑不敢说自己想说的话,我怕别人讨厌自己,我羡慕那些会说话人缘好的人,于是我开始模仿他们,在现实中.网上,渐渐发现我越来越认不清自己,我试过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群里发消息我还是忍不住去用模仿他人学来的口气说话,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