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行动力很差,思想多的高三学生,做的总比计划的少,容
泡泡兔
我是个行动力很差,思想多的高三学生,做的总比计划的少,容易陷入迷茫的思想中,没有长久的能让自己坚持的养成学习习惯的目标,学习习惯不好,作业拖到不能拖的时候也还是不想写,,试着改,但每次只坚持了两三天,就又陷入写不完作业的循环中,每天上课老师又讲前一天的作业,跟不上感觉很糟,我感觉自己写作业是为了安心,为了过收作业那关,好多不会的还是不会,之前想过自己补自己的弱项,但又发现自己自主学习的效率很低,真正有时间自己复习时又不知从何下手,课后不主动总结这又不能解决实质问题
6温暖
12回答
雷素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感受到你想更好的心。
秋叶
5年前
1094623486是咨询师q号。需要心理咨询可以加咨询师聊聊帮你
秋叶
5年前
1094623486是咨询师q号。需要心理咨询可以加咨询师聊聊帮你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只有你检视内心深处时,你的视野才会变得清晰。向外探究的人只是在做梦,朝内挖掘的人终将开悟! 很多时候,我们害怕去做一件事,并不是实力不够,而是被内心的恐惧所吓倒。一旦大胆地迈出第一步,你就会发现,很多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人生很长,愿你勇敢又强大!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是不是现在有点乱如麻的感觉?是心里太着急面对不会的题目有无从下手?是否基础比较薄弱,可能学习没有找到方法诀窍,找我给你教作用心理学原理来快速提高学习成绩。曾有不少学生因此受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得烦。我觉得我还能从中旁观别人的生活,在别人的烦恼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好呀,我还很喜欢安慰别人,在不影响我工作和时间的情况下、我很乐意给人支支招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区别?而且我觉得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可以互相诉苦嘛,连互相诉苦互相鼓励都做不到那叫什么朋友呢?而且听朋友诉苦觉得很烦的人,是不是自身心理承受力,和心理能量、容量都很弱啊?自顾不暇,所以没办法再听别人诉苦了?
用户9099822776
我也不舒服说别人的人,看到父母说别人我也不舒服,一个和a聊b一个又和b聊a,真是帮助你吗
另一个我
前天,停水了,也是因为快没水费了,该去交了,我在家带孩子,没有收入,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对话,到底谁不对?我想一次交多点省的来回跑了怎么了?怎么五百就多了?上来说话这么难听?今天他又跟我说,让我把一万还给他,我说你凭什么说话这么难听,骂我,他说我说话难听,我心平气和的跟他说一百块钱太少,他说那你是干嘛吃的?这个意思是剩余的应该我拿。我真是苦笑心里在滴血,我天天看孩子没有收入,兼职那点钱留着攒着给孩子上幼儿园,孩子还有半年就去幼儿园了,一个月1000我说我拿,因为房屋租房一年1万是他拿的,我跟他说我到时候孩子上学比租房一点也不便宜,他说房贷还是他还了,他在跟我斤斤计较,那么我带孩子没有收入怪谁?我是吃干饭的在他眼里,那么我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孩子需要看,我没收入吗?太可恶了,这个男人太坏了,缺德不会好的
ihii
这个词挺常见的,每次看见这个词,想到对自己好,就有一种害臊的感觉
吃苹果的猪
如果能够对于外界发生的很多事情,以平常心对待,生活会少很多压力和烦扰。
小BB贝
未婚单身久了,对感情比较悲观,眼光变得刁钻,觉得不可能遇到我想要的人,加上以前的感情经历让我觉得两性关系处理非常麻烦、耗精力和痛苦,爱这种玩意又持续不了几年,现在已经开始有一辈子不结婚的念头,也有了30周岁收养小孩的打算。我像在给自己的人生找退路逃避问题,但又觉得这样的人生也不是不可以。哎,继续搬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