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未婚单身久了,对感情比较悲观,眼光变得刁钻,觉得不可能遇
匿名
未婚单身久了,对感情比较悲观,眼光变得刁钻,觉得不可能遇到我想要的人,加上以前的感情经历让我觉得两性关系处理非常麻烦、耗精力和痛苦,爱这种玩意又持续不了几年,现在已经开始有一辈子不结婚的念头,也有了30周岁收养小孩的打算。我像在给自己的人生找退路逃避问题,但又觉得这样的人生也不是不可以。哎,继续搬砖……
15温暖
1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90"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加油,哪一条路都不易,无论你做什么选择都要做好充分地心理准备,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选择或者彷徨迷茫⛽️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可以理解你现在的感受,也尊重你的选择,但如果你对婚姻还有期待,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这就是灵活性思维,接下来有合适的还是要试一试不能轻易放弃。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爱的不持久,是情感经营的能力需要提升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默阳
感恩,遇见,回首,再见!
木子
这样说话 正常吗?他是不是喜欢她啊?他这算精神出轨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iuuuu
想探讨一下怎么做职业规划 谢谢
和硕宝亲
我做噩梦了,好可怕,我只记得最后一幕是我在加班,快半夜十二点了,我很害怕,在统计,但电脑刷新不了,外面有车经过,门突然响了,然后我就醒了,但这前提是,我记不太清了,大概是怕复活的尸体吧,
xf
为什么身边最亲近的人(父母除外)不仅不帮你,还不能看到你过得好,或者过得比她好,各种诋毁,踩踏?
牛奶
我更深的懂得了 看见就是把潜意识拉进意识 在平衡动态中 建立自己的世界 看见的程度是最好的 而不是一定要把自己挖个底朝天 那样是失衡 是极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